QQ空间,言论自由的墓地

来源:http://pyzxs.blog.sohu.com/150394517.html

QQ空间,以其他强 大的文字与图片发布优势,相比四大流氓网站的博客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有星火燎原后来居上之实力。其用户量多锁定在90后年轻一代,且数量巨大,所以在如 今边缘与主流的博弈背景下,逐渐成为言论自由与打压言论自由的兵家必争之地。正因为如此,本博主曾经非常看重这个地盘,每每在闲的蛋疼手脚发痒的时候把写 好的文章发至我的QQ空间,并且一直相信这样一句话:我的地盘我做主。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错误有三:一,错在对真理部还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二错还 幻想咱咱天朝的宪法那第一百三十五条是有效的;三,错在还以为“斧头帮”那二当家的说的:“创造条件让人们批评政府”这句话,说的是真的。事实证明--我 错了,错在劳资不知道竟然会这样:劳资的地盘我不能做主!而是那些奉旨删帖的腾讯孙子们做主!从今往后--郁闷而痛苦的是:裆啊裆啊,亲爱的裤裆,你都变敏感词了,就算我偶尔能戳到你的G点,我又该去哪里歌颂你的高潮与丰功伟绩啊!

   当然,它屏蔽你的文章以后提示你可以申述。我用小鸡鸡一想就想明白了,我不申诉--如果申诉有用的话,那还要 这些五毛有什么鸟用啊!

   而且,更让郁闷的是,它在我空间上方有这样一个提示:您有部分日志因不符合互联网相关安全规范或被多名用户举报,现暂不支持他 人查看, 建议您及时对审核未通过的日志进行清理,以便享受更好的QQ空间服务。这样看起来,我的空间时日无多也!谨以此文以表沉痛哀悼之 意。呜呼哀哉,骂了隔壁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LZ脑残了一把,而且脑残了那么多次,然后终于发现了自己脑残,于是依然回头......
其实我也在用QQ空间,虽然知道不能畅所欲言,但是还是在我那群白白的脑残的朋友圈中,尽量保持低调的更新各种翻墙手段和与世界交互的方式- -!侥幸存活,但是主要原因还是没有人看.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