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翻墙实战(Chrome浏览器先)

来源:http://www.zjoyo.com/?p=1965

为什么先说Chrome呢?因为我就是用的Chrome。

插播个广告,Chromeplus真的好好用吖~~~强烈建议下载使用。

OK,下面来讲一下,在Chrome上如何设置,来实现自动SSH翻墙。

SSH翻墙是什么呢?这个你不需要知道。

你所需要知道的是,当你按照文中的方法设置完以后,你可以实现:

没有被墙的网站,自动直接访问;墙外的网站,自动翻墙访问。

这是不是很诱惑?


OK,前提是你要有一个SSH。这是最重点的。

SSH怎么获得呢?

可能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会停住了,因为下面的流程从来没有经历过。但是无非是注册一个免费空间而已,开通SSH权限。

具体请看:用免费空间(cpanel空间)寻找免费SSH帐号,SSH代理

也就是说,想要用免费的SSH翻墙的话,要首先申请一个cpanel免费空间。

推荐两个:http://www.atbhost.net 和 FreeHosting.com

任选一个注册以后,用上文中的方法开通SSH。

如果你不喜欢,或者说嫌麻烦,去淘宝吧,1块钱1个月是最便宜的。你可以试试看。


有了SSH以后,一切就简单了。

下载Chrome浏览器,下载一个名为Proxy Switchy的插件,安装之。

然后打开插件的选项,进行设置。

点击New Profile,如下图设置。

注意:这里的端口设置要和下文中软件的端口设置相同!如果这里设置1080,则软件中的端口(不是SSH端口)必须也是1080。软件默认为7070,所以这里也可以填写7070。

Save之。

然后切换到Switch Rules。

勾选 Enable Switch Rules 然后勾选 Online Rule List

Online Rule List 下面填写 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后面下拉列表框选择“翻墙访问”。

勾选 AutoProxy Compatible List。然后Save。


下载软件:myentunnle汉化版

解压之,运行之。

然后参考下面资料:

 

      SSH服务器地址:CP后台中显示的“共享的ip地址”或者说您的免费空间的二级域名。
  SSH端口:①进入后台②点击“FTP 账户”(Ftp Accounts)按钮③在“账户管理”(Account Management)一栏下点击你FTP主账户后面的“配置FTP客户端”(Configure FTP Client)④“SFTP 服务器端口”(SFTP Server Port)就是SSH端口.

  SSH账户:FTP账户
  SSH密码:FTP密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