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Wall Plus一体安装包发布!

作者:自由阿兰   来源:SSH Wall项目

字可能多了点,但希望您能看完。

“SSHWall Plus”为SSHWall项目的多平台方案,本一体包为简化在windows下的使用步骤专门制作。

打包了经过SSHWall优化并配置好穿墙设置的火狐浏览器和SSHWall连接软件。
可用作youtube代理facebook代理twitter代理 完美观看视频,玩facebook游戏,上twitter实时推送信息等。
软件已内置免费账号一枚,速度不限制,但不保证上网高峰时段能获得最佳速度,会不定期更换地址和链接密码,请把本站加为收藏 。

点此处下载 SSHWall Plus一体安装包 备用下载地址 【5.1发布】
(首次使用“SSH连接”会出现生成密钥对话框,点击“YES”即可,免费账号用户比较多出现故障请访问《常见故障解决办法及故障申报》

因为存放在网盘内,请不要发下载链接给你的朋友,每次更换账号,下载链接会变化。
会员服务支持 windows,mac,linux平台并且支持教育网用户。
支持会员服务,支持 SSHWall,获得更稳定更快速的访问体验,从此找回本属于我们的互联网_自_由!

想知道免费服务可以用多久?请阅读《致免费用户的一封信》

我们的默契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稳定的FAN墙方法,不要用于非法用途,不要公布服务器信息因为公布服务器信息会导致攻击。
我们希望您能在facebooke、twitter、youtube等社交、娱乐网站上,以文明、友善的姿态去展现华夏儿女的风采。
我们彼此需要这样的默契,简单但重要的默契。

SSHWall项目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