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PN代理 享受翻墙的乐趣(无需软件,免费使用1G流量)

来源:http://blog.itful.com/articles/2010/1614_vpn-free.html

在这个连"胡萝卜"都搜不出来的时代,翻墙越来越重要了,而使用VPN代理是翻墙的最佳方式,其不仅速度快而且使用很简单也很安全!

在网上淘到了一个很好的网站,Macro VPN。Macro VPN是国外的一个提供收费VPN代理的网站!对于免费用户提供有1G的流量!1G流量对于查资料看网页还是能用很久的,如果1G流量用完了,可以重新注 册个账户在次享用免费VPN代理1G流量的服务!当然如果你对翻墙要求很高,也可以购买他们的收费服务!

使用方法:

1,首先注册Macro VPN账号,注册页面 点击进入 注册完成后进行登录(可以选择中文)!

2,登录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帮助进行设置,如图:

VPN control

里面含有各种系统的连接VPN的设置方法,操作非常简单!

附,Windows 7 VPN 设置教程图解:

1、选择 控制面板 -> 网络和 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设置新的连接和网络!

2、选择连接到工作场所,然后单击下一步。

3、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 连接(VPN)选项。

4、在 Internet地址栏,输入以下服务器地址任一个:

us1.macrovpn.com
us2.macrovpn.com
us6.macrovpn.com(有时有的服务器可能连接不上,更换一个服务器地址即可)

目标名称栏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

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5、而后输入您的注册时填写的VPN帐户名称和密码。如果您要记住的密码,您可以选择记住这个密码选项。单击下一步。 这时就可以完成VPN的设置,绕过"伟大的墙"畅游网络了!

以后在需要时连接VPN,只需要单击任务栏右面的网络连接图标,直接连接或断开VPN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效果测试:

在未进入前,进入谷歌香港搜索"胡萝卜",点击进入 会发现无法正常搜索!

在连接进入VPN后,在此进入谷歌香港,搜索胡萝卜,或者直接刷新,即可正常搜索!

或者进入twitter网站进行测试:http://twitter.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