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帖)不回国的14个理由

转自:http://aiyuan.wordpress.com/2010/06/04/%EF%BC%88%E4%BA%89%E8%AE%AE%E5%B8%96%EF%BC%89%E4%B8%8D%E5%9B%9E%E5%9B%BD%E7%9A%8414%E4%B8%AA%E7%90%86%E7%94%B1/

送交者:ahgu (小强盗)

1. 脏, 天上脏, 地上脏, 人也脏。 电线干上全是性病广告。摩托,助动车尾气没有处理就出来了。

2. 上不了很多网站, 能卡的全卡了。 电视不能看。 包括很多广播, 刊物。

3 犯罪率高。 小偷小抢小骗到处都是。 农村也这样了。

4. 计划生育。 老子生小儿要老婆同意不够, 还要党批准。

5. 所得税高。而且很死。

6. 质量好一点东西比这里贵。进口税高,

7. 买路钱太多太贵。 

8. 房子小。 连乡村都住鸡窝了。人住的太近,容易矛盾。

9. 枪枝对我们顺民禁止,坏人照样搞的到。警匪一家, 尤其小地方。  小民受欺负就只能自杀,没法自卫。

10. 工作论资讲辈太厉害。 面子太多不会对付。

11.国内个个练的精灵,防备心理特强, 一出门就如临敌境。一松懈马上被骗。

12. 吃,喝要特别小心。 防备里面有毒。 奶毒, 地沟油,酒里菜里农药。

13. 需要跟政府打交道的机会太多, 哪里衙门都一样烂和懒。

14. 炒股来回费用太高。 股不能烧。 钱不能自由出入。 不知道人家银行贪污钱怎么出到加拿大的。

优点:

1. 人工便宜。请人卫生,烧饭。 但家小,放个外人在家也麻烦。也有偷的。
2. 有些文化历史气息的东西。 这里看不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2977317.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