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ndroid的“被”杯具

来源:http://sandliu.com/2010/06/%E8%A7%A3%E5%86%B3android%E7%9A%84%E2%80%9C%E8%A2%AB%E2%80%9D%E6%9D%AF%E5%85%B7/

6月13日,Android平台天朝用户遇到了一个大杯 具:Market能登陆不能下载,Google帐号无法登陆与同步。据传是解析android.clients.google.com之 后的IP被墙所致。Marker和Google帐户可是Android平台手机的左膀右臂,要是不能使用,岂不是变成残废了?

解决方法:

  1. 下载链接给出的压缩包,将hosts文件解压。(下载链接:点这
  2. 用rootexplorer在读写状态下,将hosts文件copy入手机下的system/ect文件夹,替换原文件即可。

注:使用此方法的机器人手机必须已获得root权限。

至此,在修改hosts后,一切恢复正常。

最后,再次F҉U҉C҉K҉G҉F҉W҉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