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的翻墙攻略,很有爱~

来源:http://www.naga61.com/?p=280

上周陪曼曼出去的时候,她问我会不会上非死不可,说实在的我有些惊讶,我以为翻墙已经是一件众人皆知和人人多会的技能了。其实我个人感觉现在媒体上关于墙的表述已经近于直言不讳(就连GFW之父的名字都出来了不是么),所以没必要遮遮掩掩,来吧,想翻墙的孩子,让兔宝有爱地教你怎么迈过去(只提供攻略,不提供切实可行的具体方式,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1. VPN

简而言之是在墙上打个洞,让我们这种小老鼠钻过去,洞本身因为是加密的所以不会被墙察觉,基本上收费的VPN1块钱1天,28块钱一个月,300块 钱一年(我就是不告诉张za买个VPN就能让他和他的IPHONE一直处在翻墙状态(* ̄� ̄*)),但VPN有一个问题,挂上之后你所有的网络应用都会 断线重连,而且网游什么的会因为要挤过内个小洞而变得非常非常卡。

2. SSH

为了解决VPN的问题,SSH可能是只在浏览器上翻墙的人更愿意选用的方式,简单来说就是讲浏览器流进流出的数据加密,SSH一点都不贵,9块钱就 可以包月了……但是对于我这种在某罗小晟的引诱下用seesmic用得欲罢不能的人,SSH可能就不是很好的选择了,好处是除了浏览器其他都不受影响。

3. 代理服务器的方式

像自X门一类的讲白了就是代理服务器了,我们把它的什么背景都[哗---]略过,这类软件的好处是:免费,较稳定,更新快,坚韧得要死……像小强一 样,缺点是:由于是免费的所以速度有点慢,看youtube什么的比较卡,在某些时段可能会连网页都要刷好久。

4. 洋葱网络的方式

俗称带"tor"翻墙,笑了的孩子我代表张za跟你说淫民所见皆是淫,所谓tor网络,就是通过多台计算机持续不断的接力让数据传输到需要者的手 中,不过tor相对而言更慢,并且有一定技术要求,不是那么傻瓜,所以个人不太建议新手使用。

=============================兔宝有爱的分割线===========================

小结一下,这些方式无外乎两种方式来逃脱墙的束缚:在墙上打洞和在墙的这头喊话让那头回应。

如果你只是想上非死不可,再等等,非死不可马上就要进中国了,虽然我个人觉得肯定被淫淫网杀得片甲不留。

如果你只是想上推特,那么其实推特是金刚级的蟑螂,有无数的各式平台各种各样的客户端可以让你不用翻墙也能发微博。

如果你只是想上youtube,用firefox装个插件就可以了。

如果……你还有问题,请留言,兔宝会有爱地答复你:)

请大家做遵纪守法,团结友爱,为社会和谐和社会主义建设出力的好孩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作为原作者,我有要求删除这篇引用的权利么?我不想被墙,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