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的自由开放的互联网

来源:http://sjax001.info/wordpress/2010/06/fk-u-so-called-open-internet/

不想多说了,几天来我架设博客的GoDaddy空间一直抽风,后来发现大陆地区所有购买GoDaddy空间和主机服务的人都遭遇了这个问题。经过高 手调查,抽风的根源出在above.net上,电信明显的针对above.net的网络做了路由手脚,让所有的数据经过202.97.51.158 这个巨慢的节点。

于是许多人写信去above.net投诉了。

结果?我一点儿也不惊奇。

不仅写了,还在电话沟通过。他们说是被中国的防火墙挡住了。

就算哪天GD被墙个干净,所有外国主机都被墙个干净,我重新去写纸质日记也不会去买国内空间,身为一名互联网公民,我有抗拒"拒绝备案就停止接入"这种离奇荒诞网络暴政的权利和义务。

好吧,话都说到这份上,让我小题大做一下。

google大部分服务已经无法访问,youtube上不去,推特上不去,blogger上不去,非死不可上不去,如今就连archive.org 都已经被屏蔽。我能享受到的互联网带给全球便利正在日渐减少,我本来应该享受的权利正在日益遭受侵害,就连丁磊都要回家养猪,可惜正如龙威廉曾经说过的那 样,"能访问的网站变得越来越少,而大多数普通网民却浑然不知",在XQ上竟然还有爱国少女振振有词捍卫伟大的G-F-W和河蟹政策,反而以美国政府也曾 经拘捕过在互联网上发表过攻击政府言论者、youtube曾经删除过中国人发表的言论、以上若干网站都有出现过攻击中国的言行为由,抛出那个所谓"谁也不 干净"理论。我觉得无知的确相当幸福,隔壁家在吃屎,难道就能证明自己家吃屎就是正确的?且不说这种对用户上传内容的web2.0的性质与形式完全无知的 言论是多么可笑,难道G-F-W隔绝了大陆用户对这些网站的访问,上面就不会出现攻击中国的内容了?既然那些内容都是伪造的、捏造的,自带干粮的五毛们全 都TMD那么目光如炬,掌握真相,为什么不放他们上去和国外的仇中仇共者一战扬我国威,真理难道不是越辩越明的?G-F-W这么做,到底是害怕被看到什 么,还是怕被上传什么?对了,因为那是用户上传,因为那是管不到的地方,因此各种敏感词内容无法再用勒令备案整改的方式加以威胁和删除了,所以干脆堵个结 实不是么?谷歌背后是美国政府在撑腰发动无硝烟战争,我倒真希望中国也能出个可以让政府撑腰的谷歌,可惜没有,所有也许可能能成长为谷歌的花花草草早已经 被权贵资本吃得骨头都不剩,这种情况下叫我对中国互联网的未来抱以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