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能容忍我多久?

来源:http://wwran112.blog.sohu.com/153231192.html

今天把在网易的博客都挪了过来,很麻烦,挪是挪过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又会被封掉.....

    前几天,登陆网易博客,系统提示:

    

    

    

    懒得去理他,封就封了吧,挪到那儿?只有挪到国外网站了!感到愤怒愤怒的是,他让我自我审查!我还真不知道我的那篇文章触怒了龙颜!我一遍 遍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经济法 、保险法 、担保法 、公司法 、继承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种条例》......在下愚钝,实在不明白哪篇文章惹的事?

    想起《西游记》上一段:某县三年无雨,该限令不知何故得罪上苍,甚至于不知道得罪哪位神仙,屡屡祈求上苍,反复检讨自己过失,无奈不知究竟 错咎何处。最后倒是孙悟空从玉帝处了解到,竟然是该县令某次祭祀时不小心打翻供桌,触怒玉皇大帝,玉皇于是下令使该县三年无雨。人非圣贤,谁能无咎?得罪 玉皇了,您老人家给个明示啊?让人自己去猜去,着谁猜得准啊,谁能揣摩透圣意啊!

    网络审查,在中国的特色就是自我审查,这也算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吧。我们不反对网络审查,网络信息良莠参差,黄、毒、暴力危害青少年成长; 透漏个人信息,触犯个人隐私等等自然该查,甚至你**不差就是不尽责,然而若借打击黄毒为名横加限制、打击公民言论自由,那就是滥用权利。作为管理者,你 可以依法设定什么是违法信息,给大家一个明示,大家依法而行也就完了,总不能您今天把这个设定为“敏感词”,明天把那个设为“敏感词”,你不喜欢谁了,就 把谁封了,特别是居然下发“敏感词”禁令的机构不是政府机构!甚至你连个正式文件也没有(不是政府机构,怎么下发正式文件?),一个电话,说今天“敏感词 ”是什么就是什么!这样的无法无天谁受的了?

    更有甚者,就是有关机构让各大网站自我审查!在**的屡屡威吓之下,各网站也是噤若寒蝉,生怕那个词触怒了**。于是各网站版主就自定“敏 感词”,凡是有可能招惹事端的词语一律禁止!08年迎奥运、09年六十年,还赶上一个**二十年,可能中国人对整十的数字比较敏感吧,所以各网站除了疯狂 删帖,还是疯狂删帖,删之不及,干脆实行实名制,还不行?“该篇文章评论已关闭”!干脆禁了互联网算了!

    且慢,不知不觉中国外的网站已经封了一大批:facebook、twitter、youtube、blogspot,包括不听话的Google。呵呵,大 中华局域网已经铺设完成!在强大的gfw保护之下,幸福的国人沐浴在党的阳光之下,到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百年盛世的和谐景象,除了在网上感激涕零,还 是感激涕零了!倒是gfw之父方先生成了人民缅怀的对象了,人们打开浏览器弹出一个“您浏览的网页不存在”时,都要悼念一番方先生。

    google不愿屈服走了,国内的网站扎根就在中国,不可能走啊,于是就自我审查一番,把该阉割的都割掉,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不知道什么 时候又触怒龙颜。古代的太监们大多心理畸形:自己失去了那物,就恨别人有那物,于是看到正常雄性就恨不得也给他割掉!网易也是如此吧,自宫尚不足,还要强 迫顾客自我阉割!呵呵,如此下去,雄性网民将慢慢消失了啊,呵呵。其实也同情这些网站(已经被和讯封过一次),失去了做人的东西,尚能如此苟且的活着也是 勇气啊!

    就到这里吧,为了能在这里立足,我已经把一篇文章主动删掉了,惭愧,我不是男人了......

    最新消息:正在写此篇文章的时候,两篇博文已经被隐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