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牛逼,为什么还如此恐惧?

来源:http://aikiman.blog.sohu.com/147957104.html

浏览论坛,看到有帖子标题为"他用拳头告诉世界:中国人是英雄硬汉!"我赶紧点击进去,特想知道是谁这么牛逼,给咱中国人这么长脸。用眼睛一扫,知道说的是美国功夫影星李小龙的事迹,把个李小龙说得跟变形金刚和奥特曼怪兽一样。

对于李小龙的生平事迹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作为一个武痴的我,曾经十分的崇拜过这个人,所以对主帖内容大概看了一下,觉得并无新意,便开始看楼下跟帖。因为在关于中国功夫的帖子下面总是有很多的争论,煞是好看!

当我看到有一楼网友的跟帖 "很负责的说,主贴是传说。"之后,我笑了,情不自禁复制后跟帖,我写道:"就显摆你知道!做人要厚道!"。随即我点击发表回复,没想到页面立刻转到帖子列表,我的跟帖内容需要管理员审查后方可通过。这种情况我见的多了,一般是在跟帖内容出现敏感词之后才有这种景象。可这次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他妈的就写了这么几个字,哪有值得敏感的词儿啊?

等我的跟帖出来后,我又仔细看了几遍,逐个的琢磨我敲出来的方块汉字,我实在看不出哪个词儿哪个字儿是值得敏感一下的。最后,我把敏感的字眼锁定在"知道"两个字上,我怎么瞧着都别扭,你大爷的!你怕我知道什么啊?何必如此虚弱?!

这是一桩司空见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在中国的互联网上每时每刻都会出现,听说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聪明人都在致力于研究如何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通过互联网变得最直接最快捷,只有一小部分傻逼在天天琢磨着如何在互联网上筑墙设坝,企图阻止信息的传递,而这些傻逼都在我们脚底下踩着的这块土地上了。

远方有个朋友,曾经调侃:你拿着枪,我买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你日夜宣淫,我下载个黄片就算流氓;你大发横财,我摆个摊就算违法;你住高楼别墅,我搭个窝棚还要被强拆;我在想,你这么牛逼,为什么还如此恐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