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也玩“躲猫猫”:保护BT用户信息安全的匿名技术

来源:http://arduouss.blog.hexun.com/52470569_d.html

海盗湾将被收购“从良”的消息曾一度为BT下载界的前途投下了阴影,不过人们的担心并没有持续 多久,很快被继承海盗湾衣钵的BT站点 OpenBitTorrent的成立所冲淡,而许多BT 站点的站长还在计划成立一个新的PublicBT站点。这样,即使海盗湾明天就关门,BT用户至少也会有这两家站点可 供使用,正所谓“好事成三”,现在 BT站点的名单上又多出了一位HiddenTracker,而且该 站点还使用了一种能充分保障种子提供者以及下载者信息安全的技术“Tor匿名在线”(又名“隐藏服务协议”)。

这项技术可以利用这种“隐藏服务协议”隐藏下载用户以及种子提供者的IP地址,完美实现匿名下载/上传,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因此成为哪一家版权公司的被 告。

要使用HiddenTracker的服务,你可以先进入这个页面下 载Tor软件,然后再使用http://z6gw6skubmo2pj43.onion的域名访问HiddenTracker站点;也可以直接访问这个链接。不过据站点管理者称用户 使用前一种方法访问站点的更新速度会更快。

可以预计,类似HiddenTracker这样的安全站点还会大量出现,而海盗湾的精神则将得以 延续。

CNBeta编译  原文:torrentfre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