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懒人准备的绿色Chrome浏览器-可翻墙

来源:http://dan.febird.net/2010/06/52160-green-chrome-with-gfw-fucked.html

现在已经是我彻底抛弃Firefox的时候了,Chrome 浏览器现在已经成了我的主打浏览器,之前一直在等待,等待Chrome支持扩展,等待Chrome支持书签同步,而如今Chrome连插件都可以同步了,这简直太强大了。

根据我在Windows下使用浏览器有几个基本需求,我打包了一个绿色的Chrome浏览器(5.0.375.70),已经内置了如下扩展和程序:
1. 书签同步
2. 鼠标手势
3. 代理自动切换 + URL智能匹配
4. Twitter插件�ChromeBird
5. Flash 的支持
6. 淘宝支付宝控件
7. 网页截图插件
8. IE tab 插件
9. 内置自由门698, 翻墙代理已经默认设置,可以直接使用。

下载地址在这里:

Chrome.zip

注意,请选择【启动.bat】来打开浏览器,这里会自动启动自由门翻墙代理。
如果想在桌面创建Chrome.exe的快捷方式,请创建后修改快捷方式的【目标】属性chrome.exe 后面加上 -user-data-dir=%UserdataDir%,UserdataDir就是指的你解压后Userdata文件夹中的物理路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