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透露对抗互联网审查的新武器

来源:Solidot

乔治亚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家开发出一项技术,允许中国或朝鲜等国的公民通过隐蔽的信道在审查严密的网络内交换信息。

 助理教授Nick Feamster领导的研究小组提出了名为Collage的新技术,他们将在下月举行的Usenix安全会议上 首次对外演示,他们还在开发一个可工作的版本供用户下载测试。软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释出。Collage与现有的反封锁软件不同之处是,它不需要代理服 务器,因此不会容易被发现或封杀掉。Collage由两部分组成:一个用于在掩护流量(Cover Traffic)中嵌入内容的载体层;一个允许发送者接收者在掩护流量中发布和接收信息的会合机制。Collage利用用户生成内容网站如Flickr去 隐藏信息。研究显示Collage用于发送小容量文件如电子邮件和网页,其性能开销是可以接受的。Collage用Python编写,使用了图像隐写工具Outguess和文本隐写工具Snow在图像和文本中嵌入内容。 研究论文(PDF)

1 条评论:

Fang Jing 说...

斜体字好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