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免费国外ssh账号的方法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赐稿!

作者:mckeyu   来源:http://oxyz.tk/2010/07/21/free-shell/

本文以shellmix.com为例,最终我获得的账号是xxxx@fgfg.pl。对了这个在波兰。我这边用它看youtube有点卡。

访问http://shellmix.com/,点击中的FREE ACCOUNT.

你将会看到如下页面重点在下面

and you must enter

For domain shellmix.com

SSH Server/alias : shellmix.com

Login : newusershell

Password : newusershell

You get email adress  yourusername@shellmix.com

You get website adress http://www.yourusername.shellmix.com/


For domain fgfg.pl

SSH Server/alias : fgfg.pl

Login : newuser

Password : newuser

You get email adress yourusername@fgfg.pl

You get website adress http://www.yourusername.fgfg.pl/

看到了吗,你可以使用ssh java来访问它们的注册页面.

==>SSH JAVA<==点击这个进入,我电脑里用安java,所以不用鸟它,如果你没有的话,也可以用任何一款ssh连接工具替代,都是大同小异的。

进来之后,你会看到

这个默认是shellmix.com,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连接fgfg.pl.

输入你想连接的那个,会出现一个要求你输入账号密码的界面,那么账号就是newuser,密码也是newuser.(这个只是让你进去创建账号用的)

进去后你会看到这个填进你想要的登入名

然后会会要你填密码,也填进去。(密码要填2遍)

确认完密码,他会要求你设置一个mysql数据库的密码,这个大家随意。

接下来他会问你使用什么编辑器,你就按它默认的填进pico就可以,相比这个,我比较喜欢vi

然后他会问你使用什么语言,这个是波兰的,当然要填pl 了。

然后就是要你选择哪块硬盘,一开始用newuser登入后就会显示当前的硬盘,我们可以看到有2块

我就随便选了,HDD1,大家看需要了.

完成了硬盘选择后,你可以看到,这时你直接回车,看到醒目的红色字,你的账号也就成功创建了。

———————————————————————————————————————————————————-

申请这个ssh快的话,可能不用2分钟,当然我申请的时候,RP爆发,宽带断了1次。

速度而言,看youtube会卡,上推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是国外免费的ssh。

我去年注册的ssh,到今年都还没被删掉,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没见它被墙掉,作为应急,我想是住够了。

下一篇,我会贴上一些可以申请ssh的地方.写得很乱,望大家包涵。


1 条评论:

生无可恋 说...

感谢,我已经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