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代理软件:Bitvise Tunnelier

来源:http://www.cwo1f.com/html/y2010/3271.html

Bitvise Tunnelier 是在 Twitter 上非常火爆的 SSH 客户端软件,很多人反映原来使用 myentunnel 软件来访问国外网站时速度很慢,而换 Bitvise Tunnelier 后竟然能达到满速。

软件设置比较简单:

Login选项卡,输入ssh服务器的登录信息。
Options选项卡,On Login部分把几个勾都去掉,只是翻墙的话用不上。
Services选项卡,SOCKS/HTTP Proxy Forwarding部分 Enabled,修改本地监听端口。
然后Save Profile As另存配置

设置自动启动并连接:

创建快捷方式Tunnelier: tunnelier -profile=配置文件的地址(例如:C:\profilename.tlp) -loginOnStartup 放到启动文件夹即可。
在Login分页中的Authentication选项中Initial metheod里面选择password,然后输入密码,点击左边的Save Profile保存配置,就可以启动程序后自动连接

下载地址:http://tp.vbap.com.au/downlo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