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好用的免费VPN-MacroVPN

来源:http://www.veryfar.com/recommend-a-nice-free-vpn-macrovpn.html

MacroVPN是很早之前在功夫网(G.F.W Blog)看到的,自己用了几个月了,一直没有什么问题,十分的稳定,于是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主页:http://macrovpn.com/

macrovpn

从上图可以看到,MacroVPN还是很强大的,在美国、德国等N个国家都有服务器的,虽然感觉比较少,但是还是基本上满足需求的,对我个人来说, 有个美帝的VPN可以用已经足矣了…

下面申请帐号,申请地址:http://billing.macrovpn.com/reg.php, 首先在右上角将Language设置为简体中文,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嫌麻烦的话只填写前面带*的就好,然后注意选择好另一个箭头指向的“初 始预付服务”,选择第一个A Free VPN(后面都是需要美刀的),最后勾选TOS前的对勾,点击“创建账户”, 即可成功申请。

regg

在控制面板登录界面,会发现依然可以选择中文~进入以后,“普通信息”下会发现账户状态为“未验证”,这时候点击“验证账户”进入新页面,那里需要 填写验证号码不要一直刷新,那里没有图片,验证号码作为邮件发送到了注册时填写的邮箱里…

yanzheng yanzheng1 yanzheng2

激活完毕以后,基本就没有别的事情了,下面要做的是新建一个网络连接(注意,MacroVPN是不使用客户端的)。

Windows VPN 设置教程

1、打开Windows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的网络连接项目。将会出现现有的拨号和局域网连接名单。
3、 从左边的窗口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连接’项目。在Windows XP中新建连接向导将出现在屏幕上。
4、首先单击下一步开始连接向导, 然后从清单中选择’连接到我工作场所的网络’项目,然后单击下一步。
5、在网络连接向导中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选项,并单击下一 步。
6、为新的VPN中的’公司名称’输入一个名称并单击下一步。您可以输入您的工作地点名或您连接到的服务器名。
7、 选择一个’公用网络’,并单击下一步。默认选项,自动拨此初始连接,选中后当电脑尚未连接到互联网之前首先拨通此连接再连接您的VPN。否则,选择’不要 拨初始连接’的选择。这个选项建立之前首先需要将公众的互联网连接上,这一新的VPN连接将开始。
8、输入您要连接的计算机的主机名或 者IP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公司的网络管理员将提供这方面的资料。
9、选择一个选项“连接可用性”屏幕,并单击下一步。默认选项,只 是我使用’ *确保Windows将会使这一新的连接只适用于当前登录的用户。否则,选择’任何人使用’的选择。
10、点击’完成’以 完成该向导。新的VPN 连接的信息已保存。
小提示:
1、尽管输入’公司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和影响,但选择一个连接 名称,会利于以后更容易识别。
2、请特别注意关键的VPN服务器名称/ IP地址的数据正确。 Windows XP的向导不会自动验证这台服务器的信息。

其他看这里:http://www.macrovpn.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8&Itemid=27

最后,尽情的享用吧,注意流量…推荐一个网站img.ly,那里有很多好图 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