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号之后Twitter访问方法汇总

9月1号之后,twitter关闭了basic auth的连接方式,只允许直连或者OAuth,原来的客户端不能用了怎么办?下面总结了一下这两天在推特上看到的解决方案。

总之在这个国家,你必须时时刻刻学习先进的科学技术,真是催人奋进。

摘录三条推文:

@iamzzm: 作为一个纯正文科生,我鄙视一切自以为是文科生就可以不懂得翻墙不寻求解决不求进取的人们

@xiange: Twitter API 改成 OAuth 了,立马很多人就上不来了,这就是只满足发推底线,不向翻墙高标准看齐的坏处。闹饥荒的年头,家里床底下不藏几缸米就不算会过日子。

@nososo: 听说今天能上推的都是可fo之人,于是果断求fo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可不可以加一个?如果有SSH帐号或者用普通的翻墙软件的话,可以用tween这个软件,这是一个支持代理设置的简易客户端,功能也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