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SSH账号的几个网站(用于翻墙)

来源:http://en.xysx.org/?p=378

找资料的时候,难逸会碰到 被GFW墙的网站,在中国大陆以内无法访问,此时可能就要用到的是代理,但是普通的代理不好找,而且速度等方面无法保障,这里推荐5个在网上提供免费 SSH帐号服务的网站。对于前面两个网站有提供免费的SSH帐号服务,当然也提供出售vip SSH帐号服务,如果您需要更好的,更快捷的服务,推荐您购买vip帐号;如果您只是为了偶尔爬墙查找一下资料,那么使用他们提供的免费服务就可以了。
(1)美国freessh.us免费SSH账号
网站:www.freessh.us
在你打开网站后可以看到两枚SSH账号和密码,为了防止滥用,密码五分钟更换一次,已连接 用户不受影响。
(2)sshcenter.info提供免费SSH服务
用户名密码在官方获取,免费账户的密码不定时更改需随时关注官网,如果注册一个账户可提供24小时的免费账户
网站地址:http://www.sshcenter.info/free-ssh-account.php
(3)cjb.net提供免费SSH账号
cjb.ne老牌免费的SSH服务了,除了SSH服务还提供免费代理,图片存储,网站空间,以及免费论坛服务,速度一般,不过申请特别简单。注册网址:http://www.cjb.net/cgi-bin/shell.cgi?action=signup
(4)SiteFrost.com提供美国免费空间和免费SSH帐号(资料博客地址《SiteFrost.com 提供稳定高速美国免费空间和免费SSH帐号翻墙》)
申请免费空间,自带的免费SSH账号可以使用,比较稳定,不过空间要人工审核,以后要每月去论坛发贴才可继续使用,虽然麻烦些,但也防止了滥用,而且速度真的不错。
网站地址:http://SiteFrost.com
补充说明:在部份介绍SiteFrost.com这个空间的文章里有提供其提供的免费空间提供的SSH帐号其实不能链接,在我测试的时候,也只是可以链接上,但是好像访问不了具体的被gfw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测试一下。
(5)http://www.myssh.in/freessh.html
当然要使用其提供的免费SSH帐号,该网站也限定了一些规则:为合理保护资源,免费账户不定时修改密码。并有一定限制性,如果免费SSH代理忽然断线了, 就表示密码自动不定时修改了,请关注本站获取最新免费SSH代理账号密码。而且还有一个警告:本SSH账号仅供Linux爱好者学习之用,请勿用于 "非法"用途,请合理使用资源。当然,我们使用SSH进行翻墙,主要是查找一些国外的有用的资料,又或者上twitter.com推一下等,当然,您在使 用该帐号的时候,请勿用于非法用途,构建和谐的社会主义秩序,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
现在所提供的帐号信息如下:
免费SSH服务器: free1.myssh.in 或者: free2.myssh.in
免费SSH账号: www.myssh.in
免费SSH密码: asdf334
如果您发现不能登陆的时候,请访问:http://www.myssh.in/freessh.html 以获取最新的帐号资料。
如果您希望得到更加稳定的SSH服务,可以购买他们的服务,该网站也提到了免费SSH服务和收费SSH服务的区别:免费SSH代理与收费SSH代理处于不 同服务器不同线路,免费与收费稳定速度是不可相比的,免费SSH代理因为是共享,所以稳定性以及速度有所欠佳,并且不定时修改密码。请各位注意。我建议经 济不太紧张并且希望有更好的翻墙体验的用户,考虑购买私人的收费SSH帐号。

注意:请勿用此篇文章所介绍的方法做有违国家法律法规的事情.该篇文章只做理论研究使用,所产生的后果一律与本文章,本博客无关.构建和谐社会,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