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网盘防河蟹方法,呼吁大家都看看

来源:https://1984bbs.org/viewthread.php?tid=506&extra=page%3D1

115网盘在国内速度不错,只可惜不能放太敏感的文件
即使你将文件加密、名字改得很河蟹,115也是有办法查觉的,另外还有很多5毛会对资源进行人肉举报
其实有个很好的防墙的方法,哪怕服务器上已经把资源删了也没有事。那就是靠伟大的迅雷大大。
迅雷为了加快下载速度,使用了之p2p技术,迅雷下载一个文件的来源主要分为四种途径:
1、原始路径
2、该资源的镜像服务器
3、p2p
4、离线下载
对于一个资源,只要四种途径中有一样是正常的,那就能把文件下下来。
其实很多资源,哪怕原始服务器已经没了、硬盘格了,都是能用迅雷down下来的。
在帖115资源时,同时右击迅雷下载按钮或者电信、网通下载按钮,将下载链接复制出来一并发到论坛,就不用担心被115河蟹了
像这个帖子:https://1984bbs.org/viewthread.php?tid=296&page=3#pid4737,幸好我及时将115的迅雷下载链接拷贝出来了,虽然原始网盘地址挂了,但依然能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