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翻墙利器(2)- 极景网络公司的无界浏览 (UltraSurf)软件

来源:超越防火墙

-- 只要双击鼠标, 自由门就可以帮助你突破网络封锁, 自动翻墙成功 !

自由门简介

自由门(freegate)是中国网友广泛使用的一款功能强大、安全可靠的免费智能代理软件,由致力于帮助中国人自由上网的世界知名高科技公司-- 动态网络公司开发并提供支持。截止2010年3月, 已经有超过二亿五千万人次访问了动态网公司的网站。

自由门软件的特点
  • 安全可靠:  数据已经过SSL加密,其安全性超过网络银行.
  • 简单易用: 自由门是绿色软件, 文件下载到电脑里后不用安装, 直接用鼠标双击文件名就可以自动运行。 自由门会自动连接到代理服务器, 自动打开你电脑上内置的微软IE 浏览器并登陆动态网主页 (如下图)。 你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任何在国内被封锁的网站而畅通无阻的访问 !



自由门的两种使用方法( 模式 )

你可以用两种不同的方法 ( 模式 ) 来使用自由门: 代理模式和经典模式。在代理模式下由自由门来自动设置浏览器的加密代理服务器,这是自由门默认的使用方法。而在经典模式下自由门不设置代理服务器。
  • 第一种方法, 是自由门默认的使用方法,叫代理模式。在代理模式下,自由门会自动侦测并找到有效的代理服务器, 并自动修改微软 IE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 把它设为刚刚找到的有效地址。 因此,不论你以后在IE浏览器窗口输入任何海外网址去浏览,将都是通过安全加密的的, 是安全的。这一切都是自动进行的。
  • 第二种方法,叫经典模式。在经典模式下,自由门同样会自动侦测并找到有效的代理服务器,并连接到动态网主页, 但是不会去修改 IE 的代理服务器设置-- 也就意味着: 如果要安全浏览海外网站, 必须把海外网站的地址填写到动态网主页页面上方的地址框去浏览, 只有这样才是经过加密的、安全的。在用这种方式访问有的网站时显示会有问题。
(说明:以上两种模式可以在自由门软件的 "通道" 选项页里进行切换。详细图例请见本站的下一篇文章:自由门使用手册)

自由门下载、校验和运行

1. 自由门官方下载地址http://dongtaiwang.com/







 下载的原文件是 .zip 压缩文件,下载到你的电脑后, 请用 Winzip 或其它解压缩文件把它解开, 解开后的文件名如 fg702p.exe (如上图所示。其中数字702表示7.02版, 英文字母’p’ 表示专业版) 。

2. 为了你的使用安全, 下载自由门软件后, 请务必按本站 ”自由门软件从7.02版本起使用新的数字签名安全认证” 一文中所述方法对软件的完整性进行验证, 以确保是原版软件。

3. 验证完后, 用鼠标双击文件名(如: fg702p.exe), 自由门就会自动运行。当看到下列自由门软件窗口出现在面前时,你已经成功突破网络封锁了 !

自由门成功连通加密服务器后的显示的画面

自由门软件的更多配制

最后, 如果你希望知道自由门软件显示界面里提供的更多的灵活选项的意思,如上图中, 顶部几个选项页 ( 服务器, 内容,通道,设置,下载等)里的详细内容, 请关注本站的下一篇文章:自由门使用指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