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隐私条款规定可以收集一切信息

来源:http://internet.solidot.org/article.pl?sid=10/10/19/0441209&from=rss

上月360安全卫士指责QQ全程监控用户电脑,腾讯随后宣布起诉360安全卫士,并在网站上制作了一个“360抹黑腾讯”的专题。两家公司甚至将战场搬到CCTV大舞台:在节目录制现场,360公司与腾讯公司双方员工按捺不住,互相攻击起来,腾讯公司员工多次搬出历史骂360公司“流氓”,而360公司员工骂腾讯公司高层“缩头乌龟”不敢上台。

 有用户发现,腾讯可能早在一年前(Yhaoo中国搜索的2010年1月快照,互联网档案未找到相关文件)就在“隐私权声明” 中声称可以收集用户的几乎一切私人信息:“我们需要能识别您身份的信息(个人信息)或者可以与您联系的信息时,我们会征求您的同意。通常,在您注册QQ或 其他腾讯在线服务时,我们会请求您提供这些信息。腾讯搜集的信息通常仅限于您的姓名、性别、年龄、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教育程度、公司情况、所 属行业、兴趣爱好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