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推贝尔青年杰出贡献奖(需要你的参与,请关注)

作者:@newsinchina   来源:http://tuitui.info/archives/tuibel.html
本博作者@newsinchina 是资深受欢迎的草根推特用户,使用推特14个月,获得13000个关注者。
牧师的网店主营美国主机域名,性价比超高,带CPANEL的SITE5主机 50元/年,拍拍店址http://shop.paipai.com/894724655 淘宝店址 http://itwitter.taobao.com
联系方式 Gtalk:zhangrichard@gmail.com QQ:894724655

一、推贝尔奖的由来和颁奖日期。

推贝尔奖这个名字的来由很简单,就是推特+诺贝尔,故名。为本人(@newsinchina)在几天前想出来的,初衷是为了表彰那些为中文推友圈做 出杰出贡献的中文推友,本来最初设想定位为“推贝尔大学生杰出贡献奖”,但后来觉得这一定位过窄(受制于大学生推友的比例/活跃度和贡献度),所以正式更 名为推贝尔青年杰出贡献奖(1979年以后出生的中国本土推友),颁奖日期定为2010年12月31日。

二、推贝尔奖的奖金。

颁奖就是发人民币现金,我觉得没有比这个更实惠的了,作为本活动的发起人,本人出资人民币1000元作为原始奖金,同时接受奖金捐赠(大于10元人 民币,不设上限),累计的所有奖金将公布在本贴(包括总额和捐赠者),接受监督。所有奖金将于12月31日全部汇给最后的获奖者们。

10月16日 19:00 截至目前奖金数目已经达到1300元,其中包括300元的奖金捐赠,同时还收到500元的认捐表达(因为还没实际收到捐资,所以不公布ID)。

感谢以下奖金捐赠者   @virushuo  200元; @guhepping 100元

三、推贝尔奖活动的组织。急需一个5人组的推贝尔奖委员会:目前除了本人外,还有 @zhufengme 同学愿意加入,其余委员招募中。基本要求:人品良好有一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中国推友。

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1、奖项的设定。目前我能想到必须要有的是“技术贡献奖”。至于其他奖项及每项的获奖人数。需要推贝尔奖委员会共同探讨。

2、每个奖项的提名人选。由推贝尔委员会根据推友们的意见,提名每个奖项的提名人选。

3、奖金的募集和监督使用。

四、评选办法。

根据委员会提名人选设立投票网页,由推友进行投票,票数最多者当选。

第一次搞这么大的事,缺乏经验,请大家多提宝贵经验。作为此活动的发起人,本人发誓一定要把这事给办成了!请大家多给力!

@newsinchin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