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AE给博客做反向代理

作者:

如果你对GAE感兴趣,只要你有google的帐号,抽根烟的功夫安装几个简单的软件就能使用她。她到底能做写什么?
一直对GAE钟爱有加,系数一下我的GAE无聊产物系列:
GAE网盘:http://yaaronvei.appspot.com/
GAE博客:http://xjaaron.appspot.com/
GAppProxy代理:GAppProxy
利用GAE搭建个人翻墙代理。利用GAE为twitter搭建API,等等。用Google搜索"利用GAE"就能搜索到很多介绍。

最近发现一篇利用GAE为被墙的博客做反向代理的插件介绍。
拿我的博客做演示效果是这样:http://fkchina1000.appspot.com/
首先说明我的博客没有被GFW,虽然我是在blogger建立的,但国内照常访问,我通过绑定域名更改ghs.google.com IP的方法突围了。具体操作以前介绍过:blogspot绑定免费域名突破GFW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利用GAE,安装插件bs2grproxy。做一个国内可以照常访问的网站镜像。
下载bs2grproxy
修改app.yaml文件,用记事本或最好用Notepad++打开app.yaml文件。application:换成自己的app名


打开bs2grpconfig.py,找到"TARGET_HOST ="改成你的博客地址


上传上传配置好的bs2grproxy。



稍等片刻,你就能访问http://yourname.appspot.com/了

作者插件介绍:


BS2 GAE Reverse Proxy¶

3 Minutes to setup a mirror site!

A small app runs on Google App Engine as a reverse proxy to a specific site, completely transparent to clients.

BS2 GAE Reverse Proxy can be used to:

Create a mirror of a specific site to improve performance
Break through limited network (ex. GFW)
Feel free to download or modify this program. But USE WISELY.

See wiki for more detail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