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开源WEB代理mirrorrr应用

网上在线代理平台不能算少,不过稳定并速度快的不多,无广告的更是没有,有个自己专用的在线代理平台应该是一件比较愉快的事。

平台:google app engine
代码:开源的应该只有一种mirrorrr,就用它

准备活动

(1)注册google app engine账号 (不会的请参考本站相关文章)
(2)下载Google App Engine SDK
(3)下载python-2.7,因为官方网站经常不能访问,所以上传到网盘  下载1 下载2
(4) 下载mirrorrr源码,下载1 下载2 下载3

GAE在线代理mirrorrr平台设架步骤
(1)安装开发环境Google App Engine SDK与python-2.7,如果你没有使用过请按默认路径安装。
(2) 将下载的mirrorrr源码解压到Google App Engine SDK安装目录google_appengine中,默认路径应该是C:\Program Files\Google\google_appengine


(3) 修改mirrorrr目录下app.yaml,将name替换为你申请的google app engine账号,修改完成后保存。

(4)运行cmd窗口,进入C:\Program Files\Google\google_appengine目录,然后运行appcfg.py update mirrorrr命令,回车。

(5)回车以后让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注意输入密码的时候不显示,如果提示输入用户名请查看app.yaml修改是否正确。

等待上传完成后,就可以访问你的 yourname.appspot.com,使用你的专用web代理平台了,我架设的平台就不公布了,网上演示站很多,不过大都不能使用 了,http://mirrorrr-plus.appspot.com/   这个现在还能访问,虽然和我们做的界面不大一样,不过使用的是一个程序,只是作者修改了下界面,如果按本博提供的程序正常的界面应该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