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Fixed 头像修正插件

非常感谢热心读者投稿!

作者:neekey   来源:http://wpceo.com/gravatar-fixed/

Gravatar部分服务器在国内访问困难,原因是Gravatar所使用的edgecast CDN服务遇到了某些问题,据我所知,同样受到困扰的还包括WordPress存储静态文件的s.wordpress.org缓存服务器,以及 jQuery的code.jquery.com等。

不过Gravatar头像读取困难只出现在 WordPress 3.0 中,而之前的版本没有发现问题,原因在于 WordPress 3.0 通过读取缓存服务器的方式,减少了对www.gravatar.com 的直接请求:以往直接读取官方服务器,现在都被分流到 0.gravatar.com, 1.gravatar.com 等缓存服务器上了,遇上CDN故障,所以就出现了无法读取头像的问题。

而Gravatar Fixed插件可以通过函数覆盖的方式,重新自定义Gravatar服务器,直接读取www.gravatar.com 的内容,保证正常访问。当然,假如Gravatar将来提供了国内的镜像(或者有热心网友自行搭建),也可以将地址修改为国内服务器,以提高速度。

Gravatar Fixed

Gravatar Fixed 插件设置界面

*Gravatar SSL 服务器仅适用于 WordPress 开启SSL访问时才起作用。

下载链接:Gravatar Fix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