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He.net的免费IPv6和VPN的教程,访问YouTube,twitter不再是梦想!

转自:http://anblog.info/free/ipv6-applications-and-vpn-he-net-free-tutorials-visit-youtube-twitter-is-no-longer-a-dream/

he.net这个公司,还是不说,自己GOOLGE,he.net提供的免费DNS就不说了,主要给大家说下:he.net提供的免费ipv6 IP地址和隧道服务!
he.net提供的这个东西,主要是喜欢他的ipv6和免费代理就能访问不能访问的站(VPN隧道服务)
IPv6地址多的吓死人,所以不怕申请不到。别跟免费空间一样,申请N个收藏,没必要的事!

首先去http://www.tunnelbroker.net申请个账号,直接申请可以立刻得到账号,密码去自己的邮箱查看,然后登陆,在右边点击Tunnelbroker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IPv6地址。
左下角点击Create Regular Tunnel创建(图一)

然后你会看到:

确认后你会得到

安装上面的信息就可以得到IPv6的地址和VPN的信息了。然后安装IPv6。安装后要重启电脑。
下面说说这个VPN的用法!
在电脑网络里建立新的VPN连接,信息就是图片上说明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新建VPN后
进入新建VPN连接的属性-安全选项,把(要求数据加密¥%¥%#)这一项的对勾去掉!
OK,你可以看youtube.com了!
小知识:IPv6地址是固定的,你可以一直用同一个ipv6地址,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
PS:验证IPv6的成功与否,请ping ipv6.google.com,通了那就恭喜你,不通你就在回头看下!
祝你IPv6之旅成功!

文章转自申请http://wordpress.org.cn/viewthread.php?tid=69386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但是一般用户电信宽带的ip都是动态的,没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