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CN公告:暂时无法访问主站暨临时访问方法的通知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78844d0100mbo9.html

亲爱的用户&各位关注NGOCN的朋友:

 
    很抱歉地通知您,因不可抗力的因素,NGOCN暂时无法于大陆境内直接访问,我们正在处理当中,以期尽快恢复访问。
     NGOCN团队照常运作,您于NGOCN发布的信息资料仍安全可靠,欢迎您邮件至 editor.ngocn@gmail.com 继续提供您需要发布的NGO信息。如您需查询过往信息或取得您于NGOCN网站的过往资料,亦可致信上述信箱查询。

     我们将尽快恢复NGOCN的网站,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
     新浪博客(每日更新,了解NGO资讯、招聘招募)
     http://blog.sina.com.cn/ngocn1
     社区---NGOCN豆瓣小组(可参与NGO业内的交流讨论)
     http://www.douban.com/group/ngocn/
     微博---了解NGOCN的动态
     http://t.sina.com.cn/1719174221/profile

     同时,NGOCN的电子简报临时改为每周发布二次,您可以发邮件到 news.ngocn@gmail.com 订阅NGOCN简报,了解相应的公益信息。

     此外,以下网站将每日保持更新,您也可通过网易博客、ammado、QQ客服了解NGO动态及咨询。
     网易博客(每日更新)
     http://ngocn502.blog.163.com/
     Ammado(每日更新)
     http://www.ammado.com/nonprofit/ngocn
     NGOCN客服QQ:1353217457,1424311514,1615017460

     我们再次重申,NGOCN是一个非政治、非宗教、温和的公益网站,我们矢志不渝为中国民间公益组织及公益行动者服务,以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服务社会。
     欢迎任何正面的对话交流。如您有任何需要,或愿采用任何形式帮助支持NGOCN,欢迎与我们联系。
     行主任邮箱: ngocn.pro@gmail.com

     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致以深深的歉意!NGOCN与您同在,请等候我们归来。

NGO发展交流网
2010年10月13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