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提供免费SSH账号的网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1196

上一次的十个提供免费SSH测试账号的网站(用于翻墙)已经基本上被GFW废掉了,

这次我本不想再写这些极易被封杀的翻墙代理的,

奈何还是写了,罪过呀,望上帝饶恕我!

http://blog.paying.org.ru/

本SSH账号仅供Linux爱好者学习之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请合理使用资源。
规则:为防止滥用资源,本免费账户每15分钟更新一次密码,如登录失败请刷新此页面获取新的密码。
提示:如果您暂时不使用我们的服务时,请退出SSH登录,以便把资源让给他人。

http://dailimm.com/freessh.php

本SSH账号仅供Linux爱好者学习之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请合理使用资源。

规则:为防止滥用资源,本免费账户每15分钟更新一次密码,如登录失败请刷新此页面获取新的密码。

提示:如果您暂时不使用我们的服务时,请退出SSH登录,以便把资源让给他人。

http://feelssh.tk/

本站提供的免费SSH帐号,供广大网友与Linux爱好者免费使用。

免费的SSH帐户密码,每小时更新一次,更新密码不会断开已连接用户,用户可随时从网站获取新的密码。

请收藏本站地址,以便随时获得最新的免费SSH帐户密码。

http://err99.in/v.php

服务器IP地址:173.231.17.75 SSH翻翻帐号不变:用户名为 sshgo 密码为 sshgogo 地址就是服务器IP,上面有。

端口为22。SSH帐号与VPN帐号无关,所有SSH代理帐号都是这个用户名与密码。

https://1984bbs.org/

半夜0点到早上8点开放注册,会员送免费ssh帐号,有效一年。
请参考这里帮助文件  https://1984bbs.org/puffhelp/使用方法:推荐使用PUFF软件,在这里下载  https://1984bbs.org/download/p010.rar
你也可使用其他的SSH客户端软件。(请注意端口号是443而不是22)如果你直接使用命令行SSH连接,请注意本SSH服务不提供SHELL,也就是说,你要在命令行参数里加 -N
常用的SSH软件。请勿贴出帐号信息。

SSH代理服务器使用教程:http://igfw.tk/archives/1079

Windows、Linux、Mac OS系统SSH代理翻墙教程:http://igfw.tk/archives/917

使用Privoxy、Polipo、3proxy转化Sock5代理为Http代理:http://igfw.tk/archives/947

(真的,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大张旗鼓的好,上了www.chinagfw.org博客的东西都是离死不远的了,真的想他的博客能手下留情不要转载那些 极易被封锁的翻墙方法的博文了,放过它们吧,这些翻墙方法也许能让10个人用一年经过您那一宣传只能是让100个人用一天,这个得失大家自个儿考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