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配PAC让iPhone/iPod Touch翻墙

来源:http://t.ochily.com/html/2428

Svendle同学的iPhone是3.13固件,以前不能越狱,现在可以了,想用SSH让iPhone穿Qiang。这里购买SSH账号

1、确定你的iPhone已经越狱,且安装了OpenSSH和MobileTerminal。

2、下载此PAC文件,上传到iPhone的/var/mobile文件夹中。更新一个全局PAC,但还是无法观看Youtube,所以最好还是用前者。

3、在"设置"》"Wi-Fi"中设置你用的无线网络,"HTTP代理"处选择"自动","URL"填"file://localhost/var/mobile/iphone.pac"。


4、打开Terminal,输入"ssh -D 7070 用户名@服务器地址",如:ssh -D 7070 todaym@dreamhost.com,首次连接会提示(yes/no),输入"yes",然后输入密码。


5、提示连接成功后,别退出Terminal,按"Home"键回到桌面,打开Safari享受没有国界的网络吧。

6、关闭SSH连接时输入"logout",然后再退出Terminal。

这只是WiFi条件下,没有试在EDGE或3G网络下怎么调用PAC文件,想了一下,调用方法应该和破解cmwap调用PAC文件差不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下,顺便告诉我一下具体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