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VPN SSH一个月免费账号-TorVPN

作者:lanshang1460   来源:http://www.mankou.net.ru/2010/10/24/%E6%8F%90%E4%BE%9B%E5%85%8D%E8%B4%B9vpn-ssh%E4%B8%80%E4%B8%AA%E6%9C%88%E5%85%8D%E8%B4%B9%E8%B4%A6%E5%8F%B7%E2%80%94torvpn/php

TorVPN提供VPN服务,有付费的服务(废话)。要想使自己的拥有更多的客户,提供有限制的服务账号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好了,TorVPN提供的免费账号。免费账号有1G的带宽,用完之后,就赶紧付钱吧!这个是TorVPN的声音,我帮他喊出来了。

当然,TorVPN的付费用户拥有更多优质的服务。变换ip等!免费就别想太多了。

TorVPN免费测试账号注册地址:https://torvpn.com/signup.html

OpenVPN客户端下载

注册好了账号后点击这里下载TorVPN配置文件

解压后将其添加到OpenVPN的文件夹下的config文件夹中。通常的路径:C:\Program Files\OpenVPN\config

最后,打开OpenVPN客户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连接服务器。注意:使用Vista和Windows 7系统的电脑需要用管理员身份打开OpenVPN客户端。

该服务也支持SSH连接TorVPN。

点击这里可以获得TorVPN一个月SSH代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