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VPN的互联网

作者:Xizhiabc   来源:http://hhblog.info/latest/55-internet-without-vpn

上网,是每个人必须的一项权利。这是一种能够让人与人之间搭建高速桥梁的通道。可是在中国不这样,新的技术给上面带来了大麻烦,有关部门(反正都这 么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那个部门)制造了全世界最强大的互联网监控体系,我们叫它中国网络防火长城GFW)。它的作用就是让你不爽。

好吧,有这么一个现象,在我周围的同学,他们使用网络的方式是 百度+人人网+QQ,生活如此美好,网络如此通畅。他们都是大学生,却根本不知道这堵墙的存在。

我不是那种很反动的家伙,我希望有美好的生活,我还要在我的祖国度过我的余生,我期望它变的让人身心舒畅。可是我时常登录国外网站查找资料。那种网 速让人受够了。没有Twitter,没有Youtube,没有Facebook,国内一个一个的给你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但是有意思么?咱们只能复制么?

好吧,平常还是挂着VPN好,保护隐私并且速度飞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