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也来支持中国网民的翻墙事业了特送来免费优秀翻墙工具-witopia

来源:http://www.mankou.net.ru/2010/10/29/%E7%BE%8E%E5%9B%BD%E4%BA%BA%E4%B9%9F%E6%9D%A5%E6%94%AF%E6%8C%81%E4%B8%AD%E5%9B%BD%E7%BD%91%E6%B0%91%E7%9A%84%E7%BF%BB%E5%A2%99%E4%BA%8B%E4%B8%9A%E4%BA%86%E7%89%B9%E9%80%81%E6%9D%A5%E5%85%8D%E8%B4%B9/php

本文地址:http://www.mankou.net.ru/?p=346

翻墙,架起梯子看墙外的世界。

然而为什么要翻墙呢?搞的自己累死累活的。还是本来就慢的要死的网速,搞的更慢。

是呀!为什么呢。人最悲哀的是什么,大概就是无知了,互联网给了人们更多的方便。一个消息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传播,这就使得人们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最新的消息。

被人知道的你也知道了,别人说的事你也知道在说什么。如此来这不是大大的兴事吗!

再说回来为什么要翻墙。就是有的人看不惯,这种让中国老百姓变得越来越聪明的互通的网络。千方百计的花着中国老百姓的辛苦血汗钱,来刁难中国老百姓。

所以我们就需要翻墙,去了解墙外的世界。

以免在未来我们不会继续当这种傻子。

好吧!说了太多的废话,来说正文。

美国一些看不惯某,特为中国老百姓开发的免费翻墙工具。

中国老百姓可以免费使用。

这个工具是witopia公司发布的免费代理工具。有免费的自然有付费的,这个如果你有银子的话可以去他们网站了解。

在此只接受witopia的免费代理。使用的话需要小小的设置一下(IE和谷歌浏览器是不用设置的)HTTP:127.0.0.1 端口:1234

软件使用挺简单的,只要打开在下拉菜单选择服务器,点击"操GFW(打开vpn)"即可;点击"激活GFW(关闭vpn)"即可可关闭软件。

看软件截图:

witopia最新版本为:witopia1.0.7也就是我介绍的版本。

点击下载witopia1.0.7

witopia的官方网站:http://www.witopia.net/welcome.php

注意启动会弹出witopia他们家的主页:http://www.witopia.net/welcome.php


1 条评论:

Alice Lee 说...

不得不说老美对于中国居心叵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