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 WordPress 博客到国内微薄的五种方法

来源:http://www.microblogview.com/?p=1671

2010年04月05日

  有人喜欢直接把博客同步到嘀咕,有人喜欢把博客同步到 Twitter 然后再同步到嘀咕, 还有人喜欢把博客同步到 Twitter 然后同步到 Gtalk 然后再同步到嘀咕。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特色:

  1、水煮鱼法

  由我爱水煮鱼博客出品,主要是在 WordPress 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里面添加一些代码或者使用对应的插件。目前可以同步到嘀咕、Qzone、Follow5 等国内微薄。

  2、月光法

  由月光博客炮制,主要是通过 Google App Engine 把 Twitter 上的信息同步到国内微薄(目前包括新浪微博、嘀咕、9911、做啥、人间网、follow5 这六个微博客)。

  3、Tw2other 法

  由 CLURIES 同学开发,把一些文件上传到虚拟主机,然后就可以将 Twitter 的信息同步到嘀咕、人间、人人等 9 个国内微薄客。

  4、twitter2gTalk 法

  这是老外 @broderboy 同学利用 Google App Engine 做的一个网站应用,可以把 Twitter 信息同步到 GTalk 签名,然后再同步到嘀咕等国内微薄。

  5、转嫁法

  比如,要同步 WordPress 博客到开心网,就可以先同步到 Follow5,然后再通过 Follow5 同步到开心网。

  我目前使用月光法把 Twitter 上的信息同步到国内 6 个微薄,但发现无法同步到 9911,不知哪里出错了。水煮鱼法和Tw2other 法我没有用过,twitter2gTalk 法用过一次,但是没有同步成功,转嫁法用来同步 Follow5 到开心网。你通过什么方法同步你的博客到国内微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