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500M流量的免费VPN推荐

来源:http://xinger.tk/?p=198

官方介绍:
免费500M流量
注册后即可得到每月500M流量,如果您用手机浏览网页已经足够使用。
不限时间使用
登录免费测试服务器现在已经不验证帐户有效期,但免费用户只能登录免费测试服务器。
宽带不受限制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您使用何种应用,只要免费测试服务器没有达到极限带宽,您的带宽取决于你的网络运营商。

VPN现已开通PPTP和L2TP IPSec服务
使用PPTP技术,几乎所有操作系统都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只需要按照设置方法一步一步的设置一下即可,方便又安全。
现 所有服务器已经开通L2TP服务,共享密钥都为"vpncup.com",注意全部为小写。L2TP IPSec是3G等无线网络无法连接的解决方案,由于L2TP可以穿透防火墙限制,让绝大多数用户都可以使用VPNCUP的免费测试服务器了,并且免费测 试服务器同时提供PPTP和L2TP IPSec服务。

什么是PPTP技术?
PPTP(Point to Point Tunneling Protocol)点对点隧道协议:是一种支持多协议虚拟专用网络的协议。通过该协议,远程用户能够跨越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操作系统、 Iphone手机和Android手机以及其它点对点激活系统安全访问共同网络,并通过拨号本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安全链接它们互联网上的共同网络。优点也 是简单易配置,对于初阶应用安全性足以因应。
什么是L2TP技术?
L2TP(RFC 2661)是一种对PPP链路层数据包进行隧道传输的技术,允许二层链路端点(LAC)和PPP会话点(LNS)驻留在通过分组交换网络连接的不同设备 上,从而扩展了PPP模型,使得PPP会话可以跨越帧中继或Internet等网络。由于L2TP的特性和使用UDP连接,可以很好的穿透防火墙,轻松实 现网络连接。

注册地址:http://www.vpncup.com/invite/9437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