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免费6小时高速VPN,多服务器多IP

来源:http://www.hifan.net.ru/?p=353

VeryFastVPN是国内新推出的一个VPN服务商。使用的是PPTP协议的VPN,可以看YouTube,玩Facebook,写 Twitter。并且是全面支持iPhone、iPad、Android使用的高速VPN。VeryFastVPN也支持BT,eMule等软件的下载, 这在VPN中的确是很难得的。而且,现在VeryFastVPN拥有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波兰、英国、法国7个国家一共三十多台服务器,也就是说, 你可以切换30多个ip地址。

VeryFastVPN有一个服务器(30分钟断开一次)是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的,时,新注册一个帐号,默认是可以获得2小时的服务时间(可使用所有高速线路),填写推荐人后多增加5小时。

注册使用说明:

一、VeryFastVPN注册地址http://www.veryfastvpn.com/?r=oneday

必须通过这个网址来注册,或者注册的时候推荐人填"oneday",否则就不会多获得5小时的免费VPN使用时间,注册时网站上有提醒。

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填正确邮箱地址,点确定后会需要接收验证邮件,只有登录邮箱并且验证过帐号才可以使用。

二、使用

VeryFastVPN是使用PPTP协议的,所以基本各个平台下都可以直接建立连接,包括Android和iPhone。VeryFastVPN一共有30多个服务器,具体服务器地址大家可以查看:http://www.veryfastvpn.com/servers.php。帐号和密码就是你注册的时候填写的那个,有了服务器帐号和密码,这样你就可以连接VeryFastVPN了。

如果不会创建VPN连接的,可以下面的教程

XP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 xp 设置pptpd vpn上网步骤

Windows7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7 VPN连接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