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完全免费的VPN服务,保障您的隐私权

来源:http://oceanlog.blogspot.com/2010/11/7vpn.html

7完全免费的VPN服务,保障您的隐私权: "

免费VPN隐私是一个网络流行语位这些日子。普通用户现在越来越意识到,它们传输数据的整个大坏互联网的安全性较低比他们首先想到的。

一个你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提高最终安全上的作为,如安装防火墙 ,并阻止已知的IP地址侵入可能刺探你的浏览习惯。

对于任何希望下一步采取保密到下一个级别是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来加密所有入站和出站的数据。

什么是虚拟专用网络?

一个VPN允许你连接你的机器到虚拟网络,从而对数据进行加密发送,隐藏域的一切,从公众的意见。一个良好的VPN将保留您的浏览历史记录没有记录,这意味着你本质上是一个匿名用户。

免费VPN

许多VPN是建立办公使用,以允许用户登录到自己的工作场所的网络,并获得其中的服务。看到你正在阅读的一篇关于免费VPN服务,你可能更关心的安全以及如何能够受益于之一。

尽管在采取这种强硬的方式对待安全所涉及的耻辱,你不一定需要使用互联网作非法用途受益。就像使用代理 ,一个VPN也可以帮助你访问的网站,可能还不是在你的地区提供。

VPN服务器

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将是葫芦,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关于它引导做在这里 。许多VPN服务需要付款,但有出有几个像样的自由公平的努力了。这里有一个选择,以帮助您入门。

免费VPN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下面的服务是完全免费使用上市,许多免费的VPN帐户施加限制。希望这篇文章,至少可以让你的VPN是如何工作的想法,以及如何能使你受益。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么很多提供服务竞争力的价格,以及转介计划,以换取帐户支付广告空间

ProXPN

免费的VPN服务,设计为与Windows和Mac电脑上使用。 ProXPN工程通过下载免费的应用程序从一个小的连接。该服务还与兼容的iPhone和其他移动手机,支持VPN。

有趣的是,你可以使用iPhone安装说明 ,使您的电脑连接,有用的,如果你是一个Linux用户。

世界通

世界通提供免费的VPN接入服务,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Web代理来在浏览器中直接使用。这项服务是非常受欢迎的地方中国网络封锁是司空见惯。

这项服务似乎很)热安全性(良好的工作,真的,甚至去尽可能推荐一个完整的检查后,你下载安装)软件(之前。世界通只与Windows兼容,并且不需要注册。

叫CyberGhost

每月encypted交通提供1GB的免费软件包,是另一种叫CyberGhost仅Windows VPN客户端。为了使用这项服务,你需要注册一个免费帐户,这不幸的是不允许你挑选你的服务器。

网上冲浪的理想,但不是一个专门的文件共享解决方案。

AnchorFree热点盾

提供免费的VPN解决方案适用于Windows,Mac和iPhone(可能使用其他系统iPhone登录信息 )热点盾拥有"无限带宽"那些谁需要它。

VPN服务器

该服务支持的网站提供广告本身所浏览的网页内使用的服务,在所述的条款 。一只小鸟告诉我,如果你是一个Firefox用户可以使用NoScript的扩展名隐藏这些,虽然我还没有尝试过自己。

其隐藏

最初确定为保障filesharers, 其隐藏的提供有竞争力的免费服务,以及提供更好的支付解决方案的争论(每个服务器较少的用户),专业支持和专用的IP地址。

注册是必需的,一旦你签约,你可以连接到服务直接通过您的作业系统由以下的设置指南要求,没有额外的软件。这项服务是在任何作业系统,您正好在使用VPN的兼容支持。

SecurityKiss

这个免费包由SecurityKiss提供给您带来的数据传输300MB的每一天,但提供了一个丰富的速度不设上限线。你需要的SecurityKiss软件访问服务,这是唯一与Windows兼容。

免费VPN

尽管没有提供一大堆的带宽,SecurityKiss就足以在疏通像Skype和YouTube网站的服务,否则你可能无法访问。

最好的免费VPN服务

专为通过现有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使用移动或VPN,最好的免费的VPN改变其密码,每12至24小时,以帮助用户保持公平性。这不是最快速的服务左右,仅提供512Kbit / s的下降和256Kbit / s的了。

该服务不容许的P2P服务(不BitTorrent的话),但是它应该足够了,如果你需要做任何秘密冲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