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穿墙大礼包

来源:http://kejiyun.com/archives/945

自己前几天在网上淘了些软件,用在我的小三身上感觉很好,因此决定和大家分享。昨天下午上英语课的时候,果段没听手机上推,说要放松国际版极速UCweb,一下子有些童鞋过来求软件,于是我又连同可以出国的opera for s60一起放出。

晚上给留了邮箱的10个推友邮件发送了软件,在推上求软件的童鞋比较多,于是直接存放在网盘中,通过邮箱自动回复来发送地址。从昨天下午7点到晚上9点,邮箱已经收到400封邮箱,全是推友求软件。截至到现在,已经向839名推友向此邮箱发送邮箱并得到了下载地址。看来大家用手机穿墙的热情还是灰常高的。

2

获得《手机穿墙大礼包》的方法:向邮箱 kejiyun12530#gmail.com(自行更改#为@)发送任意标题,任意内容的邮箱即会收到 "大礼包"的下载地址。需要说明的是,此网盘无需注册,无需下载客户端,直接点击文件名即可自动下载。请大家务必低调,我可不想文章再被G*F*W博客收录,并且低调传播下载地址。

2010年11月24日下午5点 Updata:最新更新供S40用户穿墙的多个ucweb for java版,下载方法同上。同时为帮助手机用户下载方便,同时传文件到udisk网盘,支持手机用户直接下载。

《手机穿墙大礼包》里面包括UCweb 7国际版、opera5.1 for s60、opera 5.1 for java,三个都可以穿墙。强烈推荐UCweb 7国际版,速度极快,并且是修改版去掉了UC判断IP而更改服务器的功能,即所有的网络访问都会接入到美国的服务器再进行中转,浏览twitter的时候无需做任何更改,访问facebook时可以开启wap中转设置。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将UC7安装在手机机身内存中。上图:

UC7精简的界面流畅访问facebook

twitter截图0009

虽说twitter的fo数都是神马浮云,但是我爱浮云,大家如果用着比较爽了,可以follow我。http://twitter.com/andy12530;注册时间很长但fo数很少,昨天下午到现在已经涨了140左右的fo,哇卡卡

1

目前由于我没有iphone、没有安卓手机、更没有神马黑莓手机(全是有钱淫用的),所以非常抱歉,暂时没有针对以述三机型的UC极速版;s60v5用户抱歉,暂时也没有找到,如果你原是可以来这个地址测试一下:http://goo.gl/fd9hX

好了,就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神马问题欢迎在博客里留言交流,不提供邮箱回复支持(那个邮箱是私人邮箱,不经常用的);同时欢迎大家加GT交流:andy12530@gmail.com

声明:本人没有兴趣收集众人的邮箱地址,同时本人不会泄漏任何人的邮箱地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