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扩展:微博通 (一键同步你所有的SNS)

来源:http://www.softjie.cn/2010/11/24/weiboto/

SNS泛滥的天下,为了能和更多童鞋交流,选择使用的 SNS 肯定有多个,每次发布消息的时候只好去每个 SNS 转一圈么?太麻烦了!微博通 一款基于API的多个 SNS 同步更新工具,整合了的微博有人人网、新浪微博、开心网、嘀咕、做啥、豆瓣等,支持的国外微博有Twitter、Plurk等!一键实现同步发送!

微博通 chrome扩展,让使用Chrome浏览器一键同步更新你所有的 SNS 状态,同步微博,同步更新Twitter,人人网,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嘀咕,做啥,人间网,鲜果联播,Follow5 等 SNS 微型博客。

微博通官方:http://weiboto.com/

用户注册成功后,点击右侧任何微博及SNS产品的图标之后,会出现弹窗,要求用户键入该产品的帐号名和密码,经过此身份验证后,该微博产品的标志和帐户名会出现在"您已经添加的帐号"中。

微博通扩展下载:

微博通官方:http://weiboto.com/

微博通扩展:Chrome扩展 | 手机版

官方下载|手机版(300KB)说明:如需解压密码请输入 : www.softjie.cn
◎本站提供的所有资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仅供交流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一切商业形式的下载与本站无关,涉及版权问题的资源请于24小时内删除,建议购买正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