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TA免费美国VPN

来源:http://showker.tk/?p=258

IKTA是一些志愿者建立的美国免费VPN,他们所有的资源,服务器、管理、配置、维护等,都是由志愿者提供的。他们的免费VPN是不限制时间,不限制流量的,而且我测试了一下,速度还不错。非常感谢提供维护IKTA的志愿者们,虽然你们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IKTA注册使用说明:

一、IKTA帐号注册

IKTA注册地址:http://www.ikta.com/apply.php

IKTA注册的时候只需要填写邮箱地址,甚至连密码都不用填,稍后密码和服务器地址会发送到你填写的邮箱地址。

二、IKTA帐号激活

登录注册时填写的邮箱,这个时候你将会收到来自IKTA的一封信件。里面有激活链接和VPN连接信息,首先通过激活链接激活帐号。然后就可以通过邮件里面的服务器和帐号信息来登录VPN。

三、IKTA的使用

IKTA提供的是PPTP的连接类型,大家可以自己创建VPN连接来连接这个VPN,他们的VPN服务器会发到你的邮箱里面,发给我的是:vpn.ikta.com,帐号密码也会显示在邮件内容里面。

四、IKTA测评

他们现在的服务器ip是216.18.195.93,是在美国。

这个速度测试我是在下午17:30左右测试的,总体来看速度还不错。下载速度能达到960kbps,可见他们基本没有对免费VPN进行限速。这个速度,可以流畅的播放youtube视频。如果预计以后用的人多了以后速度会下降的很快,但是毕竟是免费的,怎么说,能用已经是很不错了。

IKTA总结:

IKTA从一开始就是走的志愿者免费VPN路线,并且没有打算靠出售VPN盈利,虽然有捐助系统,但是估计这个也是杯水车薪。非常钦佩这些志愿者的共享精神,在这里我再次感谢他们!

IKTA网站:http://www.ikta.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