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v6无流量自由翱翔,youtube/picasa/twitter…无所不在,让收费见鬼去吧

来源:http://www.archeruo.com/?p=99

配置:ipv6网络、GAppProxy代理

原理:通过ipv6直接访问Google Appengine,通过架设在其上的服务器进行ipv4的访问。因为校内的流量都只计算ipv4,所以drom可以Say BEYBEY了。

 STEP 1:

安装ipv6, 详见www.rz.uestc.edu.cn/ipv6.htm。安装完毕后可以测试下是否连通,比如上交视频,http://video6.sjtu.edu.cn/建议用firefox或者ie浏览器测试。

 STEP2:

修改HOST,下载HOST.rar文件,解压后将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最新的host更新地址见http://docs.google.com/View?id=dfkdmxnt_61d9ck9ffq

经过此步,你就可以自由访问youtube/google/picasa/blogspot/docs等GOOGLE全套服务。(全套的哟~~~

STEP3:

下载GAppProxy.RAR, (备份下载)解压后随便放在你电脑哪里(只要解压后的GAppProxy文件夹),打开gui.exe

 

地址栏里的服务器可以就用我的,你也可以自己搭建服务器,详见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 (第二步后你就可以直接访问了)。Hide是隐藏其至桌面右下角。当然,你也可以点击Service安装协议,然后就可以开机自动启动,就省了每次开软件的麻烦。

PS:我用的1.2.0Beta,我提供的gui是修改过的,可以下载最大1G/单文件,浏览youtube。(这是因为家里是电信,要看youtube就用代理或者VPN)

Step4:

浏览器代理设置,我以FireFox的举例。

1、工具—选项

2、高级—网络—设置

3、你可以选择手动配置代理,HTTP, 127.0.0.1:8000(记住GAppProxy的就是这个)。当然我觉得最好还是自己写个配置文本,见下一步。

STEP5:

下载pac.rar文件。解压后放到你喜欢的位置,比如我放在C盘根目录下。则按下图打开。

PAC文件,详见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wiki/UsingProxy_StepByStep

OK,现在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修改PAC文件了。

当然这种访问也不是完美的,除了某些端口和https限制外,国内的视频网站支持也不好,速度也不是特别快。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用到这地步,你还有什么抱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