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帮助中国网民翻过长城

来源:http://internet.solidot.org/article.pl?sid=10/11/02/0526208&amp%3Bfrom=rss

/.引用《悉尼先驱晨报》的报导, 而后者又引用香港《南华早报》的报导称,Kindle 3G版的中国用户发现,亚马逊的电子书阅读器允许他们翻越国家防火墙,访问被屏蔽的网站如Facebook和Twitter。亚马逊表示它没有向中国大陆 销售kindle及电子书,但它在黑市极为受欢迎,《南华早报》引用一位北京卖家的话称,他在上个月内卖掉了300台kindle。香港大学电机工程系教 授Lawrence Yeung Kwan认为,审查机构可能忽视了这个阅读器,因为Kindle与个人帐号捆绑在一起,用户的个人信息清晰明了,再加上它是一款主打电子书购买的产品,审 查员可能认为连接是安全的。一些人推测,在主流媒体报道这一众所周知的漏洞之后,Kindle的连接可能会在不久后被屏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