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高阶翻墙指南――智能选择代理翻墙(Windows系统)

作者:potter200   来源:https://potter200.com/?p=1548

附录:最好用的翻墙软件puff介绍

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网络封锁,翻墙显得十分必要。可是有利就有弊,翻墙之后,上没被封锁的网站就变慢了很多。如何只在浏览封锁网站如twitter、facebook时使用puff,而在浏览土豆、百度这些网站时不用puff呢?这时候就需要智能选择代理翻墙。

方法如下:

一、连接puff

"连接服务器"、"IE本地浏览"然后点击最小化按钮。

二、设置智能代理

IE用户:

注意:此方法只能应用pac文件里写好的规则,如果某个被封锁网站pac里面没有写规则,无法翻墙成功,所以推荐chrome翻墙,可定制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勾选"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地址填写上

http://autoproxy2pac.appspot.com/pac/proxy/127.0.0.1/1984

点击"确定"保存退出即可。

Chrome用户:

1.下载Proxy Switchy!中文汉化版 ,然后安装。

本地下载地址:Proxy Switchy!中文汉化版 (72)

2.点击"选项"、"代理状况",配置puff代理,如下图所示:

设置完毕点击"保存"

3.浏览网站,遇到被封锁打不开的网站,点击"新规则"

"代理简介"选择"puff"然后点击"添加"

刷新一下网页,即可连接上了。

4.以后浏览时选择"自动切换模式",遇到被封锁网站,重复步骤3即可。

注意:"自动切换模式"有bug,youtube可能显示不正常,切换到puff连接模式即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