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SH出墙教程

来源:http://yangjie.name/wordpress/?p=9

Tunnelier+FireFox+FoxyProxy通过帐号出墙教程

1.安装配置Tunnelier:

下载Tunnelier,运行,如下图填写,(注意如果是在本站注册试用要使用test那个账号哦!登陆网站就可以看到test的密码)

Tunnelier界面

第二个Options右边的√都去掉

Tunnelier界面

本地端口写7070

Tunnerlier界面

点下面的Login就可以了。 如果弹出的窗口选最左边的"accecpt and save"

2.安装配置FireFox+FoxyProxy:

http://www.mozillaonline.com/上下载最新版FireFox,安装后,再下载FoxyProxy,并安装到firefox中。

在FireFox下面的状态栏里找到FoxyProxy的狐狸头foxyproxy在状态的图标,右键选择"选项"→"新建代理服务器"如图:

foxyproxy界面

按照下图填写和勾选,注意√上SOCKS代理?:

填写和勾选foxyproxy中内容

点击右下角确定后,右键点浏览器状态栏中的foxyproxy,选择刚建的代理

右键点浏览器状态栏中的foxyproxy菜单

这样就可以了,试试访问twitter.com吧!

另外:不用firefox想使用chrome或者其它浏览器

如果不想用Firefox想用Chrome出墙的话,下载Proxy Switchy这款插件,如下图填写就可以了。 设置成功后别忘了√选上刚设置的这个

Proxy Switchy界面

注意一点,如果switchy proxy选择了所有都走这个代理的话,系统的代理也会跟着改变,这样IE也可以出墙了。

本文地址:http://yangjie.name/wordpress/?p=9 , 转载请保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