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越狱的好方法

来源:http://canglangxuan.com/?p=492

前两天看了《社交网络》这部电影,讲述了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故事,和《硅谷传奇》差不多的一部电影吧,感觉还挺刺激的,然后就想去facebook网站看看,最近一直在ubuntu下,没有找到比较好的饭墙方法,chrome的一些插件对一般的网站还行,但是facebook还要设置cookie,我也没有设置好,今天意外去pip.io,加入ubuntu小组,有人说vpn1010不错,那我就果断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VPN1010是最近新推出的免费VPN,他现今仅提供美国的服务器。不过他们的服务器是在美国peer机房,直连太平洋的海底光纤,大家从大陆访问的速度也都很快的。

因为VPN1010刚推出的缘故,他们现在也有很好的免费VPN政策,就是不会限制vpn连接的时间。不过时间不限制,对于流量还是有一点限制,就是一个月200MB流量,不过对于偶尔越狱的天朝子民,这些流量已经足够了。

这个vpn是跨平台的,由于Jason最近一直在ubuntu下工作,所以只介绍一些ubuntu下的使用方法:

一、VPN1010帐号注册

VPN1010网站:http://www.vpn1010.com/

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输入用户名和邮箱,点确定以后会往你邮箱里面发激活邮件。然后激活以后重新设置一下密码(注意:一定要重新 设置密码,可以和注册时密码相同,但一定要再填写一遍),这样你连接他们VPN的帐号就是你注册的用户名(或邮箱)和后来设置的密码了。

二、VPN1010的使用

ubuntu下在网络连接中选择VPN选项卡,单击添加,Gateway(网关)输入us1.vpn1010.com,username(用户名) 和password(密码)输入你在vpn1000注册时填写的帐号、密码就行!至于NT domain就不用管了,然后点击advanced,选择 MPPE点对点加密,确定,应用,这样就设置好了!然后到桌面右上角面板上网络连接里的VPN连接,点击你刚设置的VPN就可以登录了。这样你就可以随心 所欲访问因特网了!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沧浪轩

本文链接地址: ubuntu下越狱的好方法


1 条评论:

vocui 说...

为什么我打开网页后没有注册选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