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费高速不受时间限制美国VPN代理

来源:http://www.hifan.net.ru/?p=200

免费注册VPN1010,即可得到超大的每月600Mb流量

通过连接到VPN服务器,将不受某些设备的限制,畅游真正的互联网网络。轻松访问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全球任何一个您想去的网站。
注册使用说明
一、帐号注册
点击进入网站vpn1010.com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输入用户名和邮箱,点确定以后会往你邮箱里面发激活邮件。然后激活以后重新设置一下密码,这样你连接他们VPN的帐号就是你注册的用户名和后来设置的密码了。
二、使用
VPN1010提供的是PPTP的连接类型,大家可以自己创建VPN连接来连接这个VPN,他们的VPN服务器是:us1.vpn1010.com,帐号密码就是你在他们网站注册的帐号密码。
如果不会创建VPN连接的,可以我们网站上面的教程
XP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 xp 设置pptpd vpn上网步骤
Windows7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7 VPN连接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