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大搜罗

来源:http://blog.163.com/love-you10000nian/blog/static/13279269520109185436106/

your-freedom代理——德国免费VPN代理服务

your-freedom.net是德国一家的提供VPN代理服务的网站,该网站提供收费的VPN代理服务的同时,提供用户免费VPN代理服务,Your Freedom支持网页代理SOCKS 4/5代理,支持OpenVPN模式。免费版仅提供用户128Kbps的上行和下行带宽。使用该免费VPN代理服务需要下载客户端。

申请方法:登陆网站,页面中间的“First visit? Click here to register.”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输入相关信息,提交注册后,进入邮箱收取激活邮件,(需要注意事项的是邮件当中的链接的http://替换为https://),激活成功后,下载Your Freedom的客户端软件,安装完成后启动该软件,将语言设置为简体中文,点击“下一步”,搜索到可用的代理服务器地址,选择一个,填上先前注册好的用户名、密码。点击“下一步”,点击“存盘后退出”,配置完后设置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把SOCKS5代理服务器的地址设置为 127.0.0.1:1080。完成后点击“开始连接“即可使用免费代理上网。

网站地址:https://www.your-freedom.net/


torVPN代理——国外1G流量免费VPN代理+SSH账号

torvpn.com是国外一个商业的代理服务商,现在向用户推出了免费VPN代理服务,该免费VPN为1GB流量,免费用户在带宽用尽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它的VPN,但转为透明传输,速度会变得很慢。该服务商除了提供用户免费的VPN代理外,还会免费送用户一个月的SSH账号使用。使用torvpn.com提供的免费VPN服务需要下载OpenVPN客户端,但同时也支持PPTP连接方式,当流量用完后可以注册另外一个账号来继续使用。

申请方法:打开网站注册页面,填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然后提交注册,到邮箱收取激活码并点击激活,下载OpenVPN客户端,进入VPN账号信息中将config文件下载下来,解压后将其添加到OpenVPN的文件目录的config文件夹中,打开OpenVPN客户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连接服务器。

PPTP协议连接,只要在设置的时候设定VPN服务器为: 81.94.177.10。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网站地址: https://torvpn.com/signup.html


proXPN代理——免费美国VPN代理服务器

proXPN代理是来自美国加州旧金山提供的免费VPN代理服务器,proXPN代理需要下载安装官方网站提供的专用VPN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在软件中输入邮箱和密码登陆就可以使用了。该免费VPN代理支持Windows、MacOS操作系统,也可以在iPhone中使用,创建帐户很简单,填写邮箱、密码,然后到邮箱激活即可。proXPN免费版使用限制官方网站没有做具体说明,需要说明的是,用户介绍1人注册使用proXPN就可以获得1个月的高级帐户使用权限。

网站地址:http://proxpn.com/


VPN98——简单方便的美国免费VPN代理服务器

VPN98.com是来自美国的一家提供VPN代理服务器的网站,该网站除了提供用户收费VPN代理服务同时也提供用户免费VPN代理服务,但是免费用户每个月限制2G流量,而且每次连接20分钟后就会自动断线,断开VPN连接后也需要等待5分钟才可以再次连接,每天同IP拨号次数也不能超过3次,不能使用该免费VPN代理于BT、迅雷等大流量的下载工具。VPN98无需下载安装软件,只要进行简单设置即可使用

使用VPN98可以访问youtube、Twitter、Facebook、myspace、digg等网站

网站地址:http://www.vpn98.com


VPNPOP代理——美国免费VPN代理服务

VPNPOP代理是来自美国的一家提供VPN代理服务器服务的网站,该网站除了提供收费VPN代理服务外,也提供用户免费VPN代理试用服务,该网站提供的免费VPN代理服务器对用户没有限制使用时间和使用流量,但是限制了上传和下载的带宽都不能超过7kbps,所以速度比较慢,基本是除了浏览网页,其它的都干不了。

使用方法:VPNPOP设置较简单,无需下载安装软件,直接在系统中按照步骤设置即可使用。点击“CREATE A FREE ACCOUNT”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然后到邮件激活后即可使用,VPNPOP设置指南:http://www.vpnpop.com/setup/?faq=3

网站地址:http://www.vpnpop.com


通灵VPN——可上youtube、facebook、twitter的代理

vpn.tl是国内一家提供收费和免费VPN代理服务的网站,该网站除了提供收费VPN外还提供了免费的VPN代理测试账号,该免费VPN测试账号每30分钟更新一次密码,即30分钟断线一次,用户需要每30分钟登陆网站获取最新密码,使用该服务需要下载通灵VPN的客户端程序。通灵VPN是基于PPTP或者L2TP over IPSEC PSK的VPN隧道,经过这个隧道的数据都是加密的,可以保证上网的隐私,不受第三方网络监控和限制。通过使用通灵VPN,用户可以轻松浏览youtube、facebook、twitter、无名博客等网站。

网站地址:http://vpn.tl/ 网页底部获即免费测试账号密码


Tenacy代理——美国免费VPN代理

Tenacy VPN是来自美国的刚成立不久的提供免费VPN代理服务的网站,用户该网站提供的免费VPN服务无需注册,不用下载客户端,用户只需要在电脑里作几步简单的设置即可使用。Tenacy为了防止免费资源滥用,对免费VPN使用作了些许限制,如链接密码每半个小时变更一次,即是说用户每过半个小时用户需要打开网站重新获取密码继续使用Tenacy的免费VPN服务。同时,由于使用用户太多,Tenacy并不保证其免费vpn服务的稳定性,所以用户如需要稳定的性能,官方建议购买付费服务。

该网站提供了中文面板,而且提供了多种系统的安装说明,如果不会设置使用,直接参照官方提供的安装说明即可。

网站地址:http://vpn.tenacy.com/

凸墙VPN——免费美国VPN代理

凸墙VPN主要提供美国的VPN服务器。

在其论坛注册,就可以随机得到110天左右的免费VPN,不限量不限速,用户名密码就是在论坛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论坛里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教程。一号支持PPTPL2TPOPENVPN。在windows xpvista7mac,iphone,android中都可以用,设置很方便,有不同的连接方式的选择。保证可以连上

使用方法:
注册帐号后,可以先设置PPTP方式(设置最简单)。配置信息:
服务器:s6.vpn38.net 帐号信息:论坛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PPTP出现错误连接不上,换用L2TP方式设置。配置信息:
服务器:s6.vpn38.net 帐号信息:论坛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密钥vpn38

PPTPL2TP都连接不上的话

1、查看问题

VPN常见问题

免费VPN帐号领取:http://www.vpn38.net/forum/thread-34-1-1.html

arethusa代理——法国商业VPN提供免费代理帐户

现在很多人用代理都是为了翻墙,见见外面的风光,如推特、Facebookyoutube等。

Arethusa是法国的一家商业VPN代理服务商,在提供收费VPN代理服务的同时也提供用户免费帐户。当然免费的VPN代理帐户限制也很多,免费用户使用的是共享IP地址(NAT)和共享100 M的带宽,不能进入数据,禁止端口25,即不能使用邮件客户端服务,而且只能使用OpenVPN客户端连接服务器。

使用方法:登陆网站,注册网站帐号,登陆成功后,需要创建一个“Tunnel”,点击“Tunnel”,然后点击“Add”选择免费服务(free server(spain,NAT,OpenVPN TCP only)),得到帐号和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密码等信息。下载OpenVPN客户端,安装完成OpenVPN客户端,进入ArethusaVPN帐户,下载CA Config两个文件,将下载的CAConfig文件放到ArethusaVPN安装目录中( OpenVPN -> config),运行OpenVPN客户端,在系统托盘中(右下角)点击“Connect”,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使用。

网站地址:http://s6n.org/arethusa/


internetnolimit代理——每天免费一小时的VPN

internetnolimit.com是法国一家提供免费VPN代理服务的网站,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商业收费的VPN代理服务,但同时该网站为了推广其VPN服务产品,也提供用户免费的VPN服务,用户只要注册一个网站的账号,下载安装他们的OpenVPN客户端软件,就能每天免费使用一小时的VPN代理服务。internetnolimit.com注册比较简单方便,提供了中文翻译,所以注册方法无需担心。

注册步骤:进入网站,点击导航栏上的register now,然后输入相关信息(不懂英文的点击网页右上角的中国国旗或者在下拉菜单中选择China/Chinese),接下按步骤进入就可以了。注册完后,需要进入你的邮箱激活你的账号,登陆后,可能会提示填写订单,不要理它,导航栏上的产品,找到free VPN,对其下订单,然后做相应操作。

使用方法:下载和安装OpenVPN客户端软件(英文界面),软件安装过程会收到Windows安装硬件的提示,不用理会,点继续;安装成功后,开始——程序——OpenVPN,找到运行程序,运行OpenVPN后,电脑桌面右下角会有图标显示,右击——“Connect”——会弹出输入框,真写用户名(username)和密码(password),输入完成后点击“OK”开始使用VPN代理了

网站地址:http://www.internetnolimit.com/

飞易VPN共享器——访问youtube/facebooke免费代理

正常情况我们不了著名的youtube以及facebooke这些网站,如果要访问就需要使用代理,即网上常说的翻墙。利用飞易VPN共享器就可以很方便地访问youtubefacebooke网站。

飞易VPN共享器是由国内的飞易程式开发工场制作的免费VPN代理。飞易VPN共享器是一个互联网上大家共享VPN代理的工具,在找到免费VPN的代理同时把服务器共享给别人一起使用,即是说你可以分享别人找到的VPN代理,别人也可以分享你找到的VPN代理。这样的最大好处就是人多线路也多,可供自己选择的国内外线路也多。

该共享器支持vistawin7系统,支持PPTP L2TP

由于是免费服务器,免费服务器有很多限制,如人数,流量限制!如果操作都正确还是连接不了请更换服务器尝试!

下载页面:http://www.feiyisoft.com/pro/vpn/

macroVPN代理——国外免费VPN代理服务器

MacroVPN是美国的一家VPN代理服务器公司,提供收费服务的同时也提供用户免费VPN代理服务,而且该免费VPN服务没有使用期限。该免费代理提供的流量为1G大小,速率不超过512kbps,无需安装VPN软件,直接在操作系统中设置就可使用,申请容易,很方便,但速度较为一般。支持Windows所有系统和MAC OS

设置教程:

Windows VPN 设置教程

1.打开Windows控制面板。
2
、打开控制面板的网络连接项目。将会出现现有的拨号和局域网连接名单。
3
、 从左边的窗口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连接’项目。在Windows XP中新建连接向导将出现在屏幕上。
4
、首先单击下一步开始连接向导,然后从清 单中选择’连接到我工作场所的网络’项目,然后单击下一步。
5
、在网络连接向导中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选项,并单击下一步。
6
、 为新的VPN中的’公司名称’输入一个名称并单击下一步。您可以输入您的工作地点名或您连接到的服务器名。
7
、选择一个’公用网络’,并单击下 一步。默认选项,自动拨此初始连接,选中后当电脑尚未连接到互联网之前首先拨通此连接再连接您的VPN。否则,选择’不要拨初始连接’的选择。这个选项建 立之前首先需要将公众的互联网连接上,这一新的VPN连接将开始。
8
、输入您要连接的计算机的主机名或者IP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公司的网络 管理员将提供这方面的资料。
9
、选择一个选项“连接可用性”屏幕,并单击下一步。默认选项,只是我使用’ *确保Windows将会使这一新的连接只适用于当前登录的用户。否则,选择’任何人使用’的选择。
10
、点击’完成’以完成该向导。新的VPN 连接的信息已保存。
小提示:
1
、尽管输入’公司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和影响,但选择一个连接名称,会利于以后更容易识别。
2
、 请特别注意关键的VPN服务器名称/ IP地址的数据正确。 Windows XP的向导不会自动验证这台服务器的信息。

Windows Vista VPN 设置教程

1、选择 开始-> 连接到
2
、单击设立一个新的连接或网络选项。
3
、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 部,并选择连接到工作场所,然后单击下一步。
4
、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选项。
5
、在互联网地址栏,输入连接到VPN远程 访问服务器的名称或IP地址
6
、输入FLASHVPN作为目的地名称,然后单击下一步。
7
、输入您的VPN帐户名称和密码。如果您要 记住的密码,您可以选择记住这个密码选项。单击下一步。
8
、恭喜!你设置为使用的VPN 。如果您以后想使用此链接,你可以在开始菜单中选择它。

Windows 7 VPN 设置教程

1、选择 控制面板 -> 网络和 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
2
、单击设立一个新的 连接或网络选项。
3
、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部,并选择连接到工作场所,然后单击下一步。
4
、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选项。
5
、 在互联网地址栏,输入连接到VPN远程访问服务器的名称或IP地址
6
、输入MacroVPN 作为目的地名称,然后单击下一步。
7
、 输入您的VPN帐户名称和密码。如果您要记住的密码,您可以选择记住这个密码选项。单击下一步。
8
、恭喜!你设置为使用的VPN 。如果您以后想使用此链接,你可以在开始菜单中选择它。

MAC OS 设置教程

1、选择苹果,系统预置,然后单击网络。
2
、点击添加( + )底部的网络连接服务的清单。 (如果锁的底部左下角的窗口已被锁定,请按一下它来激活设置网)
3
、选择虚拟专用网的“接口”弹出式菜单。 “虚拟专用网式”现在出现低于此弹出菜单。 *选择“ PPTP的”从“虚拟专用网式”弹出式菜单。 *输入“虚拟专用网”的“服务名称” 。
4
、 在“服务器地址”输入我们提供的服务器。 *输入您的用户名“帐户名称” 。 *选择“自动( 128位或40位) ”为“加密” 。
5
、点击 验证设置按钮。 *输入您的密码字段,说: “密码: ” ,然后单击确定。
6
、点击“高级… ”按钮。
7
、在“选项”选项卡 上,确保“发送所有流量的VPN连接”的标示,并单击确定。
8
、请确保“显示地位的VPN在菜单栏中”标记,然后按一下“应用” 。
9
、 要连接,点击“连接”按钮。您现在应该连接到VPN网络。

网站地址:http://www.macrovpn.com/

申请地址:http://billing.macrovpn.com/reg.php

ipjetable代理——免费使用2天的VPN代理

ipjetable.net是服务器放置在英国的一家提供收费VPN代理服务的商业网站,目前该网站提供用户免费VPN代理服务,该免费服务没有流量限制,但用户仅能免费使用2天,所以不适合对于准备长久需要使用VPN代理的用户,不过如果临时有急用的话,倒是可以试试ipjetable.net免费VPN服务,其实也可以在试用期完毕后,更改IP地址和邮箱地址重新再申请一个该服务的账号密码继续使用,只是麻烦了点。

该网站虽然服务器放置在英国,但是网站的页面使用的语言是法语,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有一点儿困难,不过用户可以借助Google的免费在线翻译服务来使用。

申请方法:点击下面的地址进入申请页面,输入邮箱和验证码,收取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激活,用邮件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激活成功后登录到网站后台,就会看到VPN服务器地址和用户名以及密码;在电脑的“网络连接”中创建新的连接,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输入pptp.ipjetable.net为主机名或IP地址;“下一步”后就可以创建新的连接,接下来输入VPN代理的用户名和密码

申请地址:http://ipjetable.net/inscription.php


转载自免费资源信息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