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免费vpn软件

来源:免费VPN吧
 
 试试这个吧,在网络VPN在许多免费的VPN代理都连接不上,今天发现国内自由VPN代理网站和在线申请可适用于保证100% VPN。第一步:打开http://reg.lovevpn.com/freevpn.php
  
  只要你收到VPN填写电子邮件帐号和密码即可。
  
  填妥电邮地址,和验证码,点提交。我们应该注意,点提交后先不要急着关闭页面。10秒就会被提示申请成功。
  
  第二步:申请好,登录时,你只是填写邮箱,看收到VPN的帐号和密码!
  
  
  第三步:下载一个免费的VPN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46997.html
  
  
  下载良好的开放式免费VPN宣布设备点“登陆”填写你的邮箱刚收到VPN的帐号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可以看到许多国家的IP地址,想用在哪个IP在一些检查,然后点连接的按钮。呵呵…布线。恭喜你…
  
  但是听一些网友在网吧或者在学校,可使用不VPN代理,原因是网吧,的一部分,这个VPN连接端口关闭学校网关了。这能帮助你找到主持人同志,俺也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