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翻墙方法介绍

来源:http://blog.ibelen.com/2010/12/blog-post_07.html

前些天又开始收拾我的小站,于是免不了又要爬墙。偶尔爬的话,很多方法,简单就是用免费VPN。不过毕竟世界上没有免费的中午餐,免费的VPN用起来很不顺手。

当然,接下来介绍的也是两个免费的翻墙方法,虽然也有问题,不过还还算凑合。

首先介绍的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插件:
1-Click Web Proxy
优点:很方便,直接在地址栏边上显示左边的图标,需要代理网站按一下图标。就这么优雅一按,爬墙也很有绅士风度。
缺点:不支持Https代理,BLogger的评论不可以发表,小部件也显示不了,看文章内容可以。还有,代理吧网址也打乱了。另外就是仅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使用,ie不要想了,Firefox有类似的。
作用:用来快速浏览被和谐网站...



其次介绍的是免费VPN
WiTopia是个神奇的VPN软件,绿色免安装(625K),直接打开,点"操GFW"不用做任何设置,在浏览器中打开网站就可以直接搭飞机翻墙了。
(注明:这个宝贝是从这个网站淘回来的,有关翻墙的知识,找这个网站足够也!)
优点:简单明了,打开软件,点一下,破墙翻墙随你意!速度还不错。有21个代理可以选择,一般翻墙没问题。
缺点:要下载客户端软件;一开软件,所有网站都要翻墙;一开软件自动弹出其官方网站;不支持Https,不知是不是使用不当?
作用:主要用来在Blogger中写博客。先开WiTopia,打开Blogger,去到https验证时,关闭WiTopia继续登录,刷新,验证完毕,开WiTopia,翻墙成功。写博客,或者冲浪,任意选择。当然,假如要下载大文件,还是要关闭WiTopia好点的。
另外,WiTopia有时会导致关闭后连接不到网络的问题,按照这个图示,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