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VPN 进程路由器 for VPN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1740

仅让指定程序通过VPN访问网络 ,而其他进程使用原来的路由,局部路由,游戏下载两不误。

先连上VPN,选择需要路由的程序,点击【启动】,所选程序即通过VPN访问网络;其他程序照常使用原来的路由,不会占用VPN带宽。
(但添加到路由表的地址,其他程序也会通过VPN访问)
如果VPN选择了全局路由(IP设置勾选了"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则会取消全局路由。
VPN断开后路由表恢复原状。

注意: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本程序。路由IE7,IE8,Chrome等须先关闭其已开启的所有进程。

作者有话说

Windows的VPN连接后一般只能全局通过VPN上网,而有时候只想让某个软件通过VPN访问。一直想找这种软件,也发现很多人都在找这样的软件,可惜没找到。无奈自己做了一个。
目前功能比较简单,大家凑合着用吧,喜欢的话可以提提建议。

VPN服务商需要合作、定制也可以联系Email: raptor@ck16.com

可增制功能:本地禁断、拨号参数自动修改、服务器信息截取、全局VPN本地路由、64位支持……

官方主页:http://www.ck16.com/ProcVPN/

下载地址:http://www.ck16.com/procvpn/ProcessVPN.r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