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客户端(2011年01月01日更新)

来源:http://www.td2.us/blog/2011-01/205.html

登录器下载地址:http://www.td2.us/ssh/ssh.rar
因为登录器直接操作IE,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提示,允许修改即可!
文件扫描结果:http://www.virscan.org/report/c3e43004eb40a523932fe0d52896d4d4.html

使用说明:
1.打开登录器(login.exe)看到如下画面:

2.在本站获取最新密码,输入后点击连接SSH:

3.连接成功后会有如下图的提示:

4.如果你想直接使用IE进行翻墙就点 开启IE 代理 :

5.当右下角出现提示就已经开启IE代理:

6.重启IE,你便可以在互联网遨游了!

7.记得在关闭登录器之前一定得点取消IE代理,不然很有可能造成关闭登录器之后无法打开网站!

二.配置火狐浏览器代理

火狐浏览器有一个附加组件,名叫:AutoProxy

这个附加组件可以实现代理自动化,配置好之后,它能自动判断哪些网站需要通过SSH代理访问,不用通过代理访问的网站使用正常网络。

我们现在来安装它,在火狐浏览器中打开这个地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1009

点击添加到Firefox,安装好autoproxy之后,重启火狐浏览器(注意只需重启火狐浏览器,不必重启系统)

重启火狐浏览器之后,会弹出一个Welcome to AutoProxy的小窗口,别急着把自动打开的小窗口关掉,您可以看到一个gfwlist订阅选项,选中它,并选择默认代理: ssh -D

设置完毕。下次不用再设置了,想要使用ssh代理时打开登录器连上服务器,隐藏到桌面右下角就可以了。

注意:如果你看到一个黑色的窗口请不要关掉它,不然会造成SSH断线!


没有评论: